美国政府更新针对新疆生产链商务警告(图)

发表:2021-07-14 06: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7 月 13 日,美国国务院、美国财政部、美国商务部、美国国土安全部、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和美国劳工部联合发布关于新疆供应链的商务警告更新。
2021年7 月 13 日,美国国务院、美国财政部、美国商务部、美国国土安全部、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和美国劳工部联合发布关于新疆供应链的商务警告更新。(图片来源:该商务警告文件截图)

【看中国2021年7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7月13日(周二),美国国务院会同美国财政部、美国商务部、美国国土安全部、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和美国劳工部联合发布了关于新疆供应链的商务警告更新,提醒美国企业在与新疆有供应链和投资联系时会面临更高风险,因为可能会参与中共在新疆和中国各地的强迫劳动和其他侵犯人权的行为。美国政府已经认定中共在新疆犯有种族灭绝罪和反人类罪。

美国政府于2020年7月1日首次发布针对新疆供应链的商务警告,当时由川普政府时期的国务院、财政部、商务部和国土安全部联合发布。本次更新的联署机构增加了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和劳工部。

2020年的商务警告中,美国政府认定中共政府在新疆有严重侵犯人权和强迫劳动的行为。2021年的更新警告中,美国政府已经认定中共在新疆犯有种族灭绝罪和反人类罪。

更新版商务警告的公告中说:“中华人民共和国(PRC)政府继续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中国其他地方实施骇人听闻的虐待行为,针对以穆斯林为主的维吾尔族、哈萨克族和吉尔吉斯族以及其他少数民族和宗教少数群体的成员。

“这些虐待包括广泛的、国家支持的强迫劳动和侵入性监视、强制人口控制措施和把儿童与家人分离、大规模拘押,以及在持续进行的种族灭绝和危害人类罪中的其他侵犯人权行为。

“鉴于这些侵权行为的严重性和程度,不退出与新疆有关的供应链、企业和/或投资的商家和个人可能面临违反美国法律的高风险。”

36页的商务警告中又具体提到,中共在新疆的反人类罪包括监禁、酷刑、强奸、强制绝育和迫害,迫害行为还包括强制劳动和全面限制宗教或信仰自由、言论自由以及行动自由。

商务警告中还提到,美国政府为应对新疆境内及与新疆相关的侵犯人权行为而采取的行动包括但不限于: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发布的暂缓释放令(即扣押令),美国商务部发布的实体黑名单,美国财政部实施的经济制裁,美国国务院实施的签证限制,美国劳工部针对童工或强迫劳动生产的商品黑名单,等等。

关于新疆硅和多晶硅供应链中强迫劳动的信息也增加到了更新版的商务警告中。

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7月13日就更新版商务警告也发布声明表示,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中共政府在新疆使用强迫劳动,最新的商务警告即是为应对中共政府在新疆持续进行的种族灭绝和危害人类罪,这让美国与新疆有供应链和投资联系的商家面临更高的风险。

布林肯还表示,美国将通过整个政府的努力以及与私营部门、盟友和合作伙伴的密切协调,继续推动,让中共政权对其暴行和其他侵权行为承担责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