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后宫热闹了 央视推出一批新美女主播(图)

发表:2021-07-19 1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评论论说,央视在众媒体中的极致高端,恰恰和中南海高官形成一种“门当户对”。(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有评论论说,央视在众媒体中的极致高端,恰恰和中南海高官形成一种“门当户对”。(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2021年7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近日,中共央视总台推出12位年轻美女主播,央视被外界称为中南海“后宫”,据指诸多女主持与中共高官之间有暧昧情色关系。

7月16日,据《北京日报》报导,这一批12名央视崭露头角的新生代主持力量中,有已在央视工作多年的主播龙洋和马凡舒,其他大多来自《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主持人大赛》选拔出来的。

12位“新面孔”总台主持人包括龙洋、王嘉宁、邹韵、马凡舒、刘仲萌、崔爽、郭嘉宁、田靖华、周瑜、冯硕、张舒越、孟语凡。其中龙洋是央视总台新生代主播的典型代表,作为财经频道的当家花旦。

而央视年长女主持人海霞、周涛、董卿、李红等将渐渐淡出央视舞台。

央视美女云集,自然成为中南海高官们找情妇的首选,因此央视被称为是中南海“后宫”。据海外媒体报导,中南海有三大皮条客,分别是曾庆淮(曾庆红胞弟)、焦利(央视前台长)、李东生(央视前副台长)。

央视前台长焦利是前中共常委李长春亲信,他在央视期间,不仅与女主播有不正当关系,还将美貌的女主播、女记者和女星等介绍给中共高层官员,用以换取更多更大的政治资源与利益。

据原央视工作人员披露,焦利潜规则过的女主播、女记者超过数十人。焦利在办公室、演播室、剪片房等处处“留情”,已是央视公开的秘密。

李东生落马前的职务,是公安部副部长、“610”主任。这一职务,是从央视曲线高升,据指是上贡央视美女换来的。李东生任央视副台长时,不但自己潜规则央视女记者、女主播,还不断开发央视的美女资源,向中共高层官员输送,性贿赂成李东生向上爬的手段。

李东生曾撮合周永康和第二任妻子、央视记者贾晓烨。周永康落马后,媒体披露周不但在原配尸骨未寒之时,就迎娶比自己年轻28岁的贾晓烨为妻,周同时还和央视法制节目女主持沈冰有染,甚至还被指跟新闻节目女主播叶迎春在地下室车库玩“车震”,周因此被称为“百鸡之王”。王小丫也是李东生向高层性贿赂的一部分。曹建明在任中共最高检察长期间,娶央视最当红主播之一王小丫为妻。

中办主任令计划倒台后,也被爆仗权势把央视负责跟进报导中南海政要活动的时政新闻部副主任、女记者冯卓“培养”成为情妇,由于与令计划关系亲密,冯卓在央视的地位水涨船高,央视新闻中心的几名负责人都要主动讨好她。

知情人士表示,在胡锦涛外访时,每次要发布的新闻稿都是冯卓交给令计划,“每次有国家领导人出访的时候,冯卓的房间都会被安排在令计划的隔壁”。令计划的弟弟令完成也是凭借兄长的权势,娶央视美女主播李萍为妻,他在令计划落马后出逃美国。

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生前也有央视美女情妇。徐的情妇是原央视主播冯琳,艺名海琳,曾是中共军方电视宣传中心军事新闻部播音组组长、军事专题部副主任,央视《军事报导》栏目新闻主播。

而前央视男主播芮成钢被爆与大批高官夫人有染,是她们的“公共情夫”。

据消息人士曾向《外参》透露,央视的几个退休台长,当局本来要挑其中情节最严重的惩处,以杀一儆百。但这些人在中央决策层和元老中都各自有撼不动的硬后台,整谁都会有麻烦;因此随着现在整个反腐打虎势头消歇,此事也就不了了之,不再提了。 

有评论认为,央视在众媒体中的极致高端,恰恰和中南海高官形成一种“门当户对”,央视美女自然成为中共高官迷恋的目标。两者完全是各取所需,一个是以权谋色,一个是以色谋钱,事实上,这种权色交易从上至下,渗透到中共官场的每个角落,彻底清除积弊,谈何容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