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星象:金星太阳冲刺 整体多动荡(组图)

发表:2021-07-20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星太阳冲刺
本周星象:金星太阳冲刺,想被看见就主动表现。(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上周水星进巨蟹,个人有没有“自我感觉最大”的情绪发生呢?大家有没有说出心里感受呢?那么所有的情绪有没有被尊重呢?

本周金星太阳冲刺,意味着“气流紊乱”,像天气不稳(又有台风消息?),或“社会、个人生活多动荡”。还有我们总不能一直封锁自己,又觉得会天降神兵吧?想被看见,自己也要付出努力,用力挥手才行。

【本周提醒|想被看见就主动表现】

金星太阳冲刺

意味着“气流紊乱”,像天气不稳(又有台风消息?),或“社会、个人生活多动荡”,因为事情可能又急又赶,或突如其来之故,加上本周对分相也多,就容易“被别人惹毛,或自己去招惹是非”,只能说,很考验大家的风度啊,毕竟会激怒,就是踩到地雷,或遇到“有惹毛人才能”的人XD,很考验涵养。

尤其太阳冲刺于“巨蟹、狮子”间,所以情绪、感受、家人、家园若受到爆击,或觉得受冒犯、不被尊重、对方搞不清楚状况等,就特别敏感、容易激动,一激动就爆气,然后“#人设崩塌”,想维持好形象的,还是注意一点好XD。

金、日移位时间都在周四7/22,早上八点金星进处女,晚上十点,太阳进狮子。预祝狮子同学生日快乐∼

当太阳进狮子后

狮子就都是阳性星(太阳、火星),可见其热闹、热浪、火热、动力感都很强,适逢奥运,赛事也将展开,对关注运动的人来说,就是嘉年华盛会。

我们也会注意到出色的“后起之秀、接班人、第二代”,或“有创意、善表演、懂如何吸睛”的人,因为的确表现出色,“不注意都不行”。还有网红、KOL、明星、政治人物的新闻度、讨论度、好感度或厌恶度都很高。

狮子座
本周星象:金星太阳冲刺,想被看见就主动表现。(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如何让人注意到自己

也是太阳将引导的议题,我们总不能一直封锁自己,又觉得会天降神兵吧?想被看见,自己也要付出努力,用力挥手才行。

至于金星周四的移位,首先恭喜金星人(金牛、天平)都有脱离苦海之感,之前守护金星跟火星绑定,的确让你们忙到见鬼(或背到见鬼XD),现在守护星进到其他房间,总算松口气,金牛终于较能掌控步调,表现被肯定;天平则离开战火前线,能稍稍喘口气了,终于能休息一下。

因仍有诸多对分,本周#捉对厮杀的剧情仍不可免,到处可见“点名互杠”戏码,毕竟po文今日准日冥对分,大家也经历好久的“吵架、你说东我就故意往西”的烦乱日子,有没有“应付烦乱的好点子”,或增进应对功力呢?

周四则“日狮子、土水瓶对分”登场,这段时间,特别会发生前面所说“人设崩塌”事件,像是深情男被发现是渣男,或知性女其实是悍妇等,跌破眼镜;这样的能量下,“有形象、偶包”的人都要特别注意(尤其是演艺圈、名人圈、有特别符码、好形象的人),一不小心就破功,或“被有心人揭穿面目”等,虽有倒楣的成份,但的确伤到形象、人气,不可不慎。(看来狗仔很忙,假面人则要注意翻车)

对一般大众来说,日狮子、土水瓶对分,则有“圈内问题,人际问题”,哪个圈子更适合你,愿意接纳你,更有发展?你愿意在哪个圈子奋斗?或不知不觉中,已经“被驱动到某个圈子”之类,是这个对分相让人最有感的地方。所以人际面临重组,对环境的认知也需要重新塑造,不习惯,但必须“全力以赴”去面对。我们一起加油吧

然后是一周后的周日,“水巨蟹、冥魔羯对分”登场,水星就是“来述说心情”的,所以不要错失“与家人沟通、说出心里话”的良机,我对现代人有信心,大家都多少有心理学常识了,自觉与敏感度也够高,如能开启觉知,知道“大魔王带来的焦虑”其实是来让你“更认识自己”,那就不枉这一波焦虑痛苦了,这成长多么巨大呀。

木星逆回水瓶倒数中

再度准备跨栏(当然又要颠世人一下),木双鱼带来的变数与动荡告一段落,我只想跟大家说,这不代表“问题消失”,而是我们得带着新问题、新局面,然后还要回头处理旧问题,肯定心态也变了,旧问题可能还存在,或“根本不是问题了”(因为想法已不同),所以这个世界,要进入“新的生存议题”中,木土合的能量无人能逃脱,除了人为尽量努力,也要注意各种天灾,我们只能……尽量保守,做好保护自己的准备,并观察上天旨意。祝福大家。

天蝎情绪影响工作要保持乐观,天秤正财运强多劳多得;是谁魅力全开桃花运好,又是谁应注意居家卫生与饮食?来看唐老师的分析吧!

金星
本周星象:金星太阳冲刺,想被看见就主动表现。(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对个别星座的影响是如何呢?

工作:白羊、双子、天蝎、双鱼

白羊星座朋友最近事情特别的多,尤其对你来说,当然各种细节都要慎防,因为一旦出现任何的耽误,状况就连连了,那你又是那个领头者,所以你会觉得更灾难。

双子星座的朋友很多事情你可能也是冲在前头,然后后续的人就会跟不上,所以最好前面就是要跟你的工作伙伴做协调,协调好了才不会互相抵销。

天蝎星座的朋友其实最近工作表现应该是挺不错的,可是你的心情好坏不定,所以给人阴晴不定的感觉,然后你的工作绩效也很容易受心情的影响,所以永远让自己保持乐观很重要喔。

双鱼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你比较听不进别人的建议,因为你被自己的恐惧给绑架了,你很害怕别人的意见反而是不利的,那这一点其实你应该可以再开放一点,听听他人意见蛮好的。

感情:巨蟹、狮子、射手、魔羯

巨蟹星座的朋友最近在感情方面,刚认识你的人都会被你给迷住,或者是对你有不当的幻想,那他们未必认识真正的你,所以花点时间让他们认识你吧!

狮子星座的朋友其实最近你担任疗愈者的角色是非常吃香的,你能够带给别人欢乐,也能够说出很有智慧的话语,所以那个被你照顾、被你关心的人,也会忍不住想依靠你,那这个也是爱慕你的开始。

射手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经历了重重考验,最近可能会有人胜出了,也就是你开始知道哪一个人才是真正的对象,那也可能对未来有多了一些计划跟想法。

摩羯星座的朋友最近你是不是火力全开?在别人眼中你做什么都很可爱,然后或者是都很有魅力、吸引力,所以桃花运很好喔!

金钱:天秤、水瓶

天秤星座朋友多劳多得,你在工作上的表现使你能够接到很重要的案子,得到倚重,所以是正财运很强。

水瓶星座朋友则是要稍微注意一下你的投资理财方面,如果你有投资的话要稍微慎选,因为会有小小的损失。

健康:金牛、处女

金牛星座同学最近在健康方面有脑神经衰弱的迹象,是不是有什么忧虑没有发作出来呢?还有最近养生是不是有点怠惰?所以身体机能下降了。

处女星座的朋友注意一下消化系统,还有免疫系统的问题,免疫系统除了防范病毒入侵,你可能也要更加注意居家的卫生,因为最近身体处于比较敏感时期,那消化系统也是不要乱吃喔!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