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突发滔天洪水 触目惊心!中共“女粉红”自称被锤醒

发表:2021-07-21 17: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河南遭遇数十年来最强降雨,陆媒称河南已成为中国强降雨中心。郑州市当局紧急将防汛II级应急响应提升至I级。受暴雨影响,多地出现严重灾情。

报导称,河南特大暴雨的降水量,已打破了当地观测史单日降雨记录。河南全省内涝成灾,许多城镇农村被淹,到处都是洪流滚滚。街道成河流,车辆全部浸泡其中。当前郑州交通已经瘫痪,有的地方断水断电,就连嵩山的少林寺门前都是一片洪水。网友纷纷在微博发布消息求助,到处都是被困的车和人。

视频显示,郑州洪水倒灌地铁站。郑州地铁5号线一车厢多人被困,水位淹过肩膀,有的乘客已经发生呼吸困难的现象。一名女网友在车厢里,边拍视频边哭着说:“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发的最后一条微信。”

有网友发帖说:他的表弟被困在2号线三个小时了,半小时前打电话,水已经淹到胸口。地铁里面还有小孩儿,大家轮流举着,太揪心了。

网民白洁说,几个小时了,没一个逃出去的,新闻说已经获救,到现在没一个人来救,孕妇、老人、孩子都快不行了。

据悉,在被困民众发帖向大众求救后,一名教练赶去救援,到达时发现地铁气室内的人已经全死了。网友说,那名教练出来后哭成狗,说那些人死得太惨了。没空气了,被困太久,失温缺氧。

时政评论员唐靖远表示,根据现有情况判断,这次惨案死亡人数至少是两位数,该事件下一步可能成为中共官方重点封杀的对象。

此外,还有很多人在洪水中被冲走;被高压电电死。因豆腐渣工程,到处都是塌方,还有许多人被砸死,惨况触目惊心!

对于河南此次遭遇强降雨,中共官方称,是因为1000公里外的“烟花”台风与副热带高压气流引导,致大量水气在河南集结成雨。

=====================

和我们一起守护香港、守护14亿中国人,获得真实资讯的权利!

荣誉会员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国》作为一家不受中共审查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在全球各地义工的支持下走过了风风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于《看中国》坚持一线独立报道反送中运动,我们在Facebook上可赚取广告费用的新闻帐户被强行关闭甚至注销;由于我们坚持报道台湾民主选举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们在Youtube上的频道被黄标,收入甚微。但为报导真实资讯,《看中国》义无反顾!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