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离婚后首露面 评“中日金牌战”挺谁?(图)

发表:2021-07-26 2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福原爱担任东奥桌球讲评
福原爱沉寂146天终于现身,担任东奥桌球讲评。(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福原爱今年初离开台湾飞回日本工作,却意外在3月初被日媒拍到和男性友人同游横滨,还一起过夜,爆出双不伦丑闻,导致台湾、日本形象全毁,唯独中国网友表示力挺,让她大力亲向中国。

形象大伤的福原爱,火速在7月8日与江宏杰发表离婚声明,结束4年多婚姻,尽管日本网友一片反弹声浪,她在沉寂146天未露面后,今(26)日依然成功“复出”,现身东奥担任桌球(乒乓球)解说员。

福原爱
福原爱从小就练习桌球,曾4度代表日本征战奥运。(图片来源:Ryan Pierse/Getty Images)

福原爱从小就练习桌球,有很长一段时间在中国练习,曾4度代表日本征战奥运,这次担任球评,是她婚变后首项工作,但因为她先前爆出不伦恋,导致原本清新的形象跌入谷底,连自家人都不挺,因此在她接任东奥球评的消息传出后,便引起日本网友挞伐,虽然外界涌入不小的负评声浪,电视台仍决定倚重她的专业能力赋予重任。

今日台湾时间下午1点半,福原爱将长发扎成马尾,身穿上白色上衣搭配黑裙,担任日本富士电视台东京奥运桌球解说员,讲评了“桌球男女单打”,晚上则将担任“男女混合双打决赛”解说。巧的是,这次参赛的日本女选手石川佳纯,恰巧就是与福原爱一起征战伦敦、里约奥运的老战友,NHK电视台应景播放了一段两人一同出赛的回顾影片,影片中可见,9年前两人的青涩模样。

由于福原爱宣布离婚后频频示好中国网民,明显欲将发展重心转往大陆。她在收看东奥开幕式时,还特地拍下中国队进场画面,并积极在微博发文,打趣说自己在人海中找寻桌球队找到快变斗鸡眼。在大陆粉丝的响应下,福原爱的该则PO文还冲上微博热搜,成功为自己创造话题。

有趣的是,恰巧这场决赛是日本队的水谷隼和伊藤美诚对上中国大陆队的金牌战,金牌之战可说是今日的重点赛事,外界都相当好奇,身为日本人的福原爱到底会挺谁呢?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