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儿子亨特艺术经纪人想当中国首席收藏家(组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7-27 16: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亨特 拜登
美国总统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圖片來源:Astrid Stawiarz/Getty Images for Town & Country)

【看中国2021年7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代表亨特-拜登(Hunter Biden)首次进入专业艺术界的艺术经纪人,曾被贴上“中国当代艺术的主要艺术专家之一”的标签,并在2015年的一次采访中宣称,他将成为在中国寻找和收藏中国艺术品的“领头人”。

《每日邮报》7月27日披露,画廊老板伯格斯(Georges Bergès)告诉奢侈生活杂志《Resident》:“当你想到这一点时,中国的经济正在改变全球经济,一切都因为一个崛起的中国而改变,但除此之外,让我着迷的是中国对世界的文化影响。

“我的计划是成为中国的领军人物;成为发现和培养该地区人才的主要收藏家和艺术商。”

整个21世纪的高级官员,包括总统拜登本人,都将中国经济的迅速“崛起”视为对全球民主的威胁,因为该国的劳动保护措施糟糕,而且据说对维吾尔人和突厥族穆斯林的虐待。

但拜登儿子的艺术品经销商,却急于涉足为北京“文化赋权”。在福克斯新闻首次披露的采访中,伯格斯承诺,“在中国建立Georges Bergès画廊的立足点”。

伯格斯说:“文化力量是真正的力量。”

伯格斯的画廊网站没有显示他在亚洲开设了分店,但它确实在“我们的艺术家”项下介绍了亨特-拜登,因为这位51岁的戒毒者计划在出售作品之前,在洛杉矶的私人活动和纽约的公开展览中展示他的作品。

亨特 拜登
伯格斯画廊网站上,“我们的艺术家”里对亨特-拜登的简介。(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伯格斯告诉ArtNet,价格将从纸上作品的75,000美元到大型绘画的500,000美元不等。

亨特 拜登
伯格斯画廊网站上,列出的亨特的部分画作。(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虽然伯格斯的兴趣仅限于中国的文化力量,但他臭名昭著的客户与中国不断扩张的经济有联系。

据报道,直到今年4月,他父亲上任100多天后,亨特仍在渤海华美(Bohai Harvest RST)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拥有10%的股份。渤海华美是一家由中国央行部分拥有的中国股权投资公司。他此前表示,他将于2019年10月从该公司撤资。

美国参议院2020年底的一份报告,发现了一系列涉及亨特和中国的交易,这些交易被标记为“潜在的金融犯罪活动”。

这些钱包括一家与共产党有联系的中国能源公司支付的500万美元,以及与一名后来因受贿入狱的同事合作的100万美元。

有关亨特的国际商业交易的问题长期困扰着白宫。

最近,关于这位51岁的画家的买家是否会试图利用交易来讨好拜登政府的问题,使官员们陷入了道德困境。

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Jen Psaki)声称,画廊老板“将是唯一处理这种交易或对话的人,并将拒绝任何不正常的报价”,但包括小布什的前道德主管在内的批评者,对该计划表示怀疑。

佩恩特(Richard Painter)上周在福克斯节目中说:“对于谁购买亨特-拜登的艺术品,知情者会非常清楚。问题是,美国人民会知道吗?白宫应该坚持完全透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