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八一喊话强调“忠诚” 前军官曝他最大心病(图)

发表:2021-08-01 19: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5日,习近平晋升4名上将,似乎满脸愁容。(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7月5日,习近平晋升4名上将,似乎满脸愁容。(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8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八一前向军队喊话,要求全军听从中央军委的指挥,也就是听从习核心的指挥。前中共军官透露,现在中共党内斗争激烈,军人都在看风向,不会为习近平卖命。习最害怕的是军队掉转枪口。

中共官媒新华社7月31日报导,8月1日出版的《求是》杂志将发表习近平的重要文章,通篇只强调了一件事,就是标题中所说的“确保官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文章称,要坚持党指挥枪的根本原则和制度,确保军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确保全军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指挥。

今日是中共建军94周年敏感的日子,也是印太地区的紧张局势不断加剧之际,习近平发表这篇文章,释放了明确的信号。事实上,从2012年上台至今,习近平一直在喊着“军队跟党走”、要求“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实际就是要求军队听从习核心的指挥。

不过,前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军官姚诚近日接受海外中文媒体采访时称,中共军中人士向他透露,很多中共军人都不想给中共陪葬,军队内部的各派系都在观察局势,不一定配合中共中央调度。

他说,“如果打起仗来,军队有可能会造反,2017年时习近平曾打乱军队系统,形成目前互相牵制的局面,但军方内斗也没有停止过。”

姚诚说,习只是在福建厦门的时候和原三十一集团军关系不错。军改后,后者被改成第七十三集团军,习近平在中央军委里的人都是这帮人。“但海军根本不听他的。海军一直是江泽民的人。”

姚诚认为中共历来讲“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历史上华国锋没抓住军权、就被弄下台,胡锦涛没军权、就成了江泽民的傀儡;所以习近平上来后清理江泽民在军队的代理人,他要把这些军人换成自己人,他的位置才稳固。“你抓不住军队就政权不稳,生命安全都保证不了。”

姚诚指出,中共军队腐败糜乱,拉班结伙、卖官鬻爵非常严重。“现在的军队,谁能攀得上上级、谁就能升官。那靠什么攀呢?金钱、美女。所以现在中共军队腐败很奇葩,你不送礼、不跑官要官,你根本就上不去。”

姚诚表示,习近平为什么抓这么多将军,就是因为他不放心。习近平现在做得太过激,要让军队永远听习指挥。

姚诚透露说,想杀习近平的,并不是什么外国敌对势力,外国也没有办法做到。所以习近平最怕的,就是我刚才讲到的解放军,是军队内部势力。“现在是枪弹分离,当兵的手上有枪没弹、有弹没枪,一旦打仗,军队有可能会造反,掉转枪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