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共海军不听习近平的;武汉又现去年恐怖气息

发表:2021-08-03 18: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2日,前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参谋姚诚,在接受《新闻大家谈》节目采访时透露,中共的军队腐败非常严重,海军不听习近平的,而且中共军队打仗没有底线。

姚诚说:中共的军队腐败是沿袭下来的,邓小平时代腐败就开始了。到了习时期,习近平为了排除异己,在军队使劲抓人,但军队团级以上的军官,没有人不腐败。习近平就新成立了一个中央军委审计署。可军队腐败实际上没有收敛。

现在习近平对海军整肃,他上任以后海军装备发展的非常迅速。现在海军舰艇的数量都超过了美国的舰艇,尤其是造了两艘航空母舰。但问题是,花了很多很多钱,造出的这个东西没有用。习近平生气了,3年前,他查海军原老司令吴胜利。最后海军反弹。因为从石云生退下来以后,张定发、吴胜利,包括现在的沈金龙,全是上海人,都是江泽民的人。海军不听习近平的。包括今天的对台作战,海军很少出动,都是空军的飞机。

姚诚说,美军是忠于国家,他听三军总司令、 总统的。而中共军队将领们则是骑墙派、墙头草。共军的弱点就是它的解放军政治挂帅,它不是一个打仗的军队,是维护政权的一个部队。

姚诚还指出,中共是一个没有底线的组织,什么都干得出来,它现在还在造基因武器。因为它的核武器不足以威胁到美国,它才造生化武器。生化武器现在没搞成,搞出一个烂摊子。但是它要跟美国争老大,它还会有其它办法,现在就是讲超限战。

姚诚透露,中共正规的军队想登陆台湾非常难,付出的代价非常大。尤其是日本宣布高调介入台海以后。中共一般不会再登陆台湾,它付不起这个代价,也没有胜算的把握。但它可以打“超限战”。

比如2020年6月28号,中央军委发布了一个命令,所有的预备役都归中央军委直接指挥。中共沿海11个省市,海上预备役等渔船都是上万条,这些船,都是装甲船,都是机动船。它动用这些渔船,成千上万条渔船去攻台湾,这你没办法,这叫超限战。

前一段时间,有一个人驾着橡皮艇到台湾,中共现在一条渔船可以装至少4条这种橡皮舟,一个舟上面可以坐5个军人,全副武装。那么搞1000条渔船过去,一个渔船上面带4个橡皮舟,1000条渔船就2万兵过去了。你要讲到军事这一块,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

=====================

和我们一起守护香港、守护14亿中国人,获得真实资讯的权利!

荣誉会员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国》作为一家不受中共审查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在全球各地义工的支持下走过了风风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于《看中国》坚持一线独立报道反送中运动,我们在Facebook上可赚取广告费用的新闻帐户被强行关闭甚至注销;由于我们坚持报道台湾民主选举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们在Youtube上的频道被黄标,收入甚微。但为报导真实资讯,《看中国》义无反顾!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