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对台“隐蔽”5大诡计曝光;美共和党曝病毒证据

发表:2021-08-03 2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在南中国海建造了一些岛屿。美国外交学者法利(Robert Farley),最近在《国家利益》杂志上撰稿称,南中国海地区的岛屿有一定的军事意义,但美国空军和海军却不难打穿它。

中共在南海的南沙和西沙群岛建立了许多军事设施,如机场、潜在的导弹、雷达和直升机基础设施等。

在雷达网络的支持下,防空导弹设施可以限制敌机在没有电子战援助的情况下,进入其致命区。

但在冲突中,导弹装置的生存能力怎么样还是未知。陆基导弹能在空袭中幸存,因为它们可以藏在山丘、森林和其它自然掩护中。但中共建立的岛屿上并没有有效的自然掩护,即使是人造的防御设施,也可能没办法在协同攻击中幸存下来。而且,导弹发射器需要强大的后勤网络来提供燃料、电力和弹药,但中共在实战中可能没办法提供这些。

中共在很多岛屿上都建有雷达设施。但雷达很容易受到美国的攻击,包括导弹、电子战、网络攻击、特种部队突袭等。

南中国海岛屿的所有军事能力,都取决于和中国大陆的安全通信。但大多数岛屿都没办法支撑大量的后勤储备,也不能保证这些储备不受到攻击。在一场实战中,要想保持岛屿上的燃料、设备和弹药供应,会很快变成中共运输资产的负担。

中共在南海的岛屿不具有移动性,也没有大到足以隐藏很多军事装备和材料的程度。

但美国却能细致地测绘出南海中每个岛屿上的军事设施,并追踪运往这些岛屿的军事装备。这将使这些岛屿极容易受到来自舰艇、潜艇和飞机的攻击。

=====================

大家好,我是《国际新闻眼》主持人清源。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mLqX_IavAs3TPK3GNlzA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