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2年有喜 珍妮佛劳伦斯喜迎第一胎(图)

发表:2021-09-10 17: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奥斯卡影后、美国女星珍妮佛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和丈夫库克马洛尼(Cooke Maroney)即将迎来第一个孩子。
奥斯卡影后、美国女星珍妮佛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和丈夫库克马洛尼(Cooke Maroney)即将迎来第一个孩子。(图片来源:Stefanie Keenan/右: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 )

美国“时人杂志”(People)8日晚间报导,奥斯卡影后、美国女星珍妮佛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和丈夫库克马洛尼(Cooke Maroney)即将迎来第一个孩子。

31岁的珍妮佛劳伦斯于2019年底嫁给纽约艺廊总监马洛尼,当时婚礼众星云集,英国歌手爱黛儿(Adele)和喜剧女星艾米舒默(Amy Schumer)等人出席。

报导指出,消息8日晚上在推特流传后,珍妮佛劳伦斯的经纪公司已经证实怀孕消息。

圈外人库克马洛尼征服珍妮佛劳伦斯的心

库克马洛尼(Cooke Maroney)与珍妮佛劳伦斯是在2018年六月,透过珍妮佛的闺密介绍认识。两人从那时开始交往。由于库克是圈外人,所以两人在谈恋情时,比珍妮佛以往的交往对象都还要低调,不仅未曾公开谈论男友,也似乎刻意避免约会时被媒体逮到。

库克的父亲詹姆士马洛尼(James Maroney)是艺术界的领导人物,曾在苏富比与佳士得两大知名拍卖行担任美国画作部门的主管。虽然如此,库克没有生长在大城市,反而是在佛蒙特州的一座农场上,拥抱更清净自然的的乡村生活。

长大后的库克踏上与父亲相同的商业艺术领域,目前正担任纽约艺廊Gladstone 64的总监。Gladstone Gellary是纽约艺廊的领头羊之一,旗下代理了Matthew Barney、Anish Kapoor等知名当代艺术家。

珍妮佛劳伦斯在2013年凭借“派特的幸福剧本”(Silver Linings Playbook)荣获第85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根据富比世杂志(Forbes)公布全球最高收入女明星排行榜,珍妮佛劳伦斯在2015年与2016年均名列榜首。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