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星象:火星进天秤 学习控制脾气(组图)

发表:2021-09-14 16: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火星
本周星象:火星进天秤,学习控制脾气。(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本周三火星进入天秤座,那火星的冲刺,当然就是火能量特别强的时候,大家注意火气不要太大,因为这个时候大家都比较容易急躁、激动;那还有也要注意火的灾难,比如说用火的安全;工作时候你也要特别注意这种工伤及过劳的问题。

另外五星逆行继续中,检视及回顾过往、挖出以前的老问题、翻开以前老作品等都是逆行的正常操作,把旧帐翻出来是为了好好地解决,所以不要只觉得自己被伤害了。

【周报提醒:火能量高张,学习控制脾气】

发布周报的此刻,金星已经进天蝎了。天蝎人应对“好事降临”有感,像是运气不错、受友善对待,或价值被肯定。而且,也会朝金星方向前进,比如美一些、身体好一些、享受多一些。

金星天蝎是金星的“弱势位”,对大众来说,意味着“天蝎领域之事”开始被触动,最生活化的诠释是“关于金钱、性、犯罪、疗愈、起死回生、生死思考”等事皆“有感”,所以,保险业务、银行业务开始活跃,思索遗产分配、遗嘱之事,或,某事触动我们“内心深沉的黑暗伤痛”。

当然,这星象略带沉重,也正因“回不去了”,所以鼓励人们面对黑暗,要先“认了、才能重生”,寻找生机,就从“认了、放下”开始。

天蝎也触动“权贵、名媛、有钱人、大金主”、或“军警、恐怖份子、恐怖主义”者,都因金星而成“不能忽视的存在”,尤其将金天对分,更带有猝不及防、粗暴就颠覆一切的意味,颠覆“金钱vs权力vs品味”的一切,“非主流与主流置换”,价值、品味也受颠覆,以前喜欢的现在变得讨厌,以前觉得酷现在觉得糟等,让人见识到“瞬间变脸”的功力;钱、权之重心也忽然移位,这对“有钱人、掌权者”来说是不容忽视的挑战(小老百姓反而较无感),而有钱人、掌权者的动荡,也大大影响“经济动向”,像是权势起落,导致股票涨跌,导致经济动荡等,若想寻求平稳,要更勤快盯紧局势变化才行。

对一般人来说倒有“花大钱的冲动”,或有“花大钱的必须”,忽然想吃好的、穿好的,或买豪车名牌,或对养生、美容很舍得花费等,也可能筹备许久之事终于要执行,此刻出手,豪掷千金;或者认了情势、认了赔,钱只能这样没了。

而主流与非主流的置换,互换其“存在感、份量、地位、重要性”,更令人有“改朝换代”之感。

另外,五星逆行继续中,“检视、回顾过往,挖出以前的老问题,翻开以前老作品”等都是逆行的“正常操作”,但我们希冀的,是人们能以过去失误为鉴,让自己越来越进步,而不是“以过去言行为声讨武器”,变得为声讨而声讨,既模糊事件焦点,无助核心探讨,又助长情绪勒索歪风,制造恐惧,实在令人摇头。

也许,这也体现了木土合相水瓶年代,“人群集结”所生的利、弊,若不规范,会如何令人心惊。

土逆行结束于10/11,木逆行结束于10/18,冥逆行结束于10/7,所以,少一点逆,就少一点“往后看、往过去挑毛病”,十月中后就“往前看了”,敬请期待。

周三前火星冲刺。火星冲刺处女,处女同学快解脱了,恭喜你,但周三前仍不能小觑火能量,做事尽量冷静、谨慎,忙碌、受伤之余,多照顾自己的身心灵。对一般人来说,职场也是一片鸡飞狗跳,琐事极多,已到令人崩溃的地步,所以想在期限内完成不可能任务,只能转换思维、变换方法,祝大家都能在周三时升级成功、转型成功。

而火冲刺最要注意的是“火能量高张”,尤其服务业冲突特别多,芝麻绿豆大的事也可以引发大冲突,真的要学习控制脾气,提高EQ,以免被火处女“挑衅成功”。另外,职场本身具危险性、高温高热、抢时效、或医疗工作者,也是要注意火能量的重点人群,希望赶工时,或用火、操作机械时,都要注意安全,保重健康。

周三凌晨火星进天秤。所以本“周二、周三”在我看来,都是“最人事纷乱”时,尤其对正“谈合作、搞公关、评估关系去留”者,更是股“强烈刺激”,强烈感受到是“互相拉抬,还是被带赛”,意识到“好伙伴的重要性”,因为“好坏两极”。

火天平也带动我们愿意“积极协商”,因为“只有自己好是不够的”,惟有“不同的意见也能被接纳、协调,使双方都好”,事情才会成功。对一般大众而言,婚姻、合作问题会“浮上台面”,是到了该承受,或该表达不满、进而处理的时候了。

火星也使“天秤座、律师法官、外交人员、仲介业者”更忙碌奔波,或者受伤、火气大、脾气坏等,但火星的正向表现则是“一鸣惊人、一举爆红”,也很值得期待,请接招吧。

水星
本周持续水星停滞期,还会停滞两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本周持续水星停滞期,还会停滞两周,君不见3C、手机话题已经延烧,这已是水停滞的常态了,除了手机大厂动作频频,我们的手机、电脑也的确容易故障、出错,或沟通不良、迷路、忘东忘西、折返跑等,使生活有不顺之感,只能说,这段时间尽量“多心、留意”啰,太粗心、自以为是就一定会出错。

水逆也让“老朋友、前任、前敌人”都冒出来了,也许是忽然想起对方,或听到对方名字、看到消息等,勾起无限回忆。当然也可能是“令人不愉快的人”如可怕前任或敌人等,若有未解之事终究要面对,或时过境迁后令人不胜唏嘘。

太阳开始展开冲刺,气流紊乱,本周即以“台风过境”作为展开,令人感受秋分节气能量之强,“开创性、破坏性”都不可小看。请大家做好防台,也做好防疫,处女管“小人物”,幼儿园小小孩正是处女管辖,其感染情势绝不能轻忽,一旦成破口,绝对会造成大破坏性,目前的台湾真的承担不起,只能吁请大家万事小心。天佑台湾,祝福大家!

狮子请找志同道合的伙伴,双鱼来点新尝试打开财运;是谁有戏剧化的桃花,又是谁太宅了会影响健康?来看唐老师的分析吧!

天秤座
周三凌晨火星进天秤。(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对个别星座的影响是如何呢?

工作:狮子、处女、天秤、魔羯

狮子星座的朋友以工作而言,最近能够接到比较有前景的这个方案,虽然你觉得好像还挺远的,其实志同道合才是最重要的,这也是最近在解决工作问题的时候,要考量的第一重点。

处女星座的朋友以工作来说你会遇到反对的意见,对方也大有来头,而且意见上其实也蛮有可参考性,所以我觉得你应该放下你的坚持,听听别人怎么说,其实是比较务实的。

天秤星座的朋友最近应该把能量用在跟员工、下属或者是同事之间的一些关系,亦或是有一些年轻化的方案或年轻人出现在你的周遭,他们的意见也非常值得一听,那这段时间也是招聘员工或者是跟比较新的朋友、同事打成一片的好时机。

魔羯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必须排除万难,对你来说你有一种打仗的感觉,主要是大家意见不同的地方是要积极的协调的,所以你不能够太悠闲。

感情:金牛、双子、巨蟹、射手

金牛星座的同学在感情方面最近粉红泡泡挺多的,有一些暧昧的对象让你蛮有感觉的,其实光是享受这种暧昧感,你就觉得很足够了,我觉得也可以享受久一点喔。

双子星座的朋友最近有这种一见钟情的机会,那这个是你最喜欢的、Drama的剧情,所以如果最近有一些邀约,或者是露面,或者有机会碰出火花的,都不要排斥。

巨蟹星座朋友这一周的感情方面情绪的敏感度很高,所以有时候比较容易被情绪勒索,或者是遇到别人很需要帮忙的时候,你会忍不住出手,所以在感情方面也许会有同情、爱情分不清楚,或者是不好意思推开,很依赖你的人之类的,总而言之,理性还是很重要的哟!

射手星座的朋友色不迷人人自迷,你最近魅力大爆发,所以好桃花也会来、烂桃花也会来,你当然不会接受,可是你会觉得困扰,所以稍微收敛一下你的魅力啰!

金钱:牡羊、双鱼

牡羊星座朋友最近就是走正财运,主因其实不是没有偏财,而是你很不安心,你不觉得自己会有偏财,所以就是工作多劳多得,你的理财也是必须要你懂,你才愿意理财,这其实是很安全,但是也会进财比较慢一点。

双鱼星座朋友最近有很多的发展性跟可能性,我们讲到人际关系的合纵连横,有时候机会莫名就到你家,所以我觉得可以来一点新鲜的,新的尝试,说不定就会打开财运。

健康:天蝎、水瓶

天蝎星座朋友最近的健康运就是可能太宅了、太居家了的一些后遗症,是不是很少运动,或者是吃太多,或者是你的厨艺有精进,那这些过度宅的一些后遗症,我们都是要当心的,出去走一走吧,或者是反你的习惯而行,对你的健康比较好。

水瓶星座的朋友要注意交通安全,有时候不是我们自己不小心,而是别人不小心可能也会伤害到我们,以及交通工具不管是哪一种,都请你做好事先的检查,减少意外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