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少女生命故事:半瘫痪的身体喜获重生(图)

发表:2021-09-15 1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 健康 气功 安彦
越南少女安彦得生命故事:半瘫痪的身体喜获重生。(图片来源:明慧网)

21岁,生命如春花灿烂绽放的年纪,越南少女安彦(Annhien)遭逢一场严重的意外,从此生命掉落痛苦的深渊,无止尽的疼痛如影随形,是什么化解了她半瘫痪的苦难呢?一起来听听安彦的生命故事。

意外交通事故 导致身体半瘫痪

那是2011年看似平凡无奇的一天,正值青春华年的安彦正在和朋友嬉笑打闹的时候,也不知怎的,朋友一个不小心竟把她推了出去,没想到迎面疾驶而来一辆车,瞬间就将她撞上了!

这场严重的交通事故后,历经医师全力救治,虽然让她从鬼门关绕了一圈保住性命,此后的生活却开始伴随着脊椎的疼痛。那种疼痛无所不在,不仅仅是走路会痛,甚至连呼吸、笑、咳嗽的时候都会痛。

虽然持续接受治疗,但是情况并没有很大的改善,她的半侧身体仍然无法正常行动,也就是说安彦每天是拖着一个半瘫痪的身体在过生活,对于一个豆蔻少女而言,是何其沉重的打击。

室友介绍踏入修炼 身体疼痛全部消失

安彦曾任职于胡志明市的驻越南韩国大使馆,2015年,她有一个赴韩国留学的机会,当了韩国江原大学的研究生,学习韩国语文学。

当初,她一心以为来到韩国之后,只要能够接受到更好的医疗,身体的疼痛就可以得到缓解,但是事实并没有想像中顺利、美好,即使在韩国接受医疗,恢复的效果也不明显,对于安彦来说,“正常行走”仍旧是遥不可及的梦想,在异乡的她,心中充满失望、痛苦,难道她就要这样过一生吗?

2015年的某一天,是安彦人生中的转折点,一位同住宿舍的越南室友介绍给她一种源自于中国的气功——法轮功,并且告诉她:“法轮功祛病健身的效果十分神奇,许多人罹患各种各样的疾病都得到了改善,只要认真、坚持,好好学炼下去,你的身体一定能重获健康。”

安彦以前对于修炼的功法就很感兴趣,对于人为何要活在世间有很多疑问。于是,安彦开始阅读越南语的《转法轮》一书,当她翻开封面时,看到了“法轮图形”时,她惊呆了。

她说:“以前曾经担任企业设计公司标志(logo)的工作,所以经常想:自己的人生图标是什么样子?这时脑海就会浮现出一个图样,看到法轮图形的一瞬间,我就知道了,原来这就是以前脑海中的那个图样,真是太神奇了。”安彦觉得自己一定是和法轮功有缘分,所以她就认真开始学炼。

其实,除了脊椎以外,安彦自出生就有先天性的胳膊肘部关节畸形,当她在伸展胳膊的时候总是痛苦不堪,光是动一动就痛,更别说提拿重物了,导致日常生活很不方便。

法轮功的炼功动作中有抻胳膊或弓背的动作,她刚炼的时候也是会疼痛,但是随着动作的熟练,疼痛感却慢慢消失。一直到炼功3个月以后,奇迹出现,身体的疼痛竟然全部消失了,甚至可以正常行走,正常生活了。

她说:“当时骨头的形状并没有完全改变,但是无论怎么动,疼痛感消失了,这对我来说真的是很大的变化。现在伸展胳膊和躬身都没有一点疼痛的感觉。”

秉持原则 遇事反求诸己

同时,她也按照《转法轮》一书中所说的“真、善、忍”原则,努力去提升心性,做一个真正的好人。遇到与人产生矛盾的时候不生气,时常向内反思自己是否有做得不好的地方,人际关系也越来越好。

原本安彦的父母对于拖着伤痛的身体去韩国留学的女儿担心不已,但是现在父母见证到女儿脱胎换骨的变化,无比安慰,都说:“现在女儿身体健康,性格变好了,还变漂亮了。”日常生活中遇到一些困难的事情,父母都会和安彦商量,安彦也会提供建议与方向给父母,一家和乐。

安彦说:“我想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一个真正的好人,也想用我的亲身经历告诉周围的有缘人,修炼法轮功改变了我的人生,我无比幸福!”

责任编辑:亚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