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川普曾布天罗地网对抗中共(图)

作者:李怀橘 发表:2021-09-16 1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袁弓夷表示,川普之所以安排一系列的军事布局,目的是布下天罗地网“震慑”共产党。图为习近平和川普。(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袁弓夷表示,川普之所以安排一系列的军事布局,目的是布下天罗地网“震慑”共产党。图为习近平和川普。(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报导)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Mark Milley)被指在川普执政期间两次与中共军官秘密两次电话,说如果川普攻击共军,他会提前给中共发通知。在美国游说的香港实业家袁弓夷透露,去年的确收到川普已经做好不惜动武对抗共产党的消息。不过,他认为川普并非外界所宣称的好战之徒,之所以安排一系列的军事布局,目的是布下天罗地网“震慑”共产党,令它不敢轻举妄动。

中共暴富后更邪恶

袁弓夷最近受共和党邀请在加州赴宴,同场的还有美国律师、作家、电视评论家章家敦(Gordon Chang)。宴会上,袁弓夷批评说,今日共产党之所以猖狂,全因美国在过去几十年的经济扶持,令共产党暴富,“共产党拿到钱后就做坏事”。他形容指,当罪犯一旦有钱,它只会做更大的罪恶,甚至连美国都一并吞噬,“但美国就天真地以为中共有钱了,就会和西方接轨,变成好人”。

袁弓夷直斥,没有美国的支持,中共就不会得势,甚至想统治全世界。2001年美国允许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并给予中国最惠国待遇。当共产党没有履行“入世”承诺时,美国亦没有追责、制裁,“拖到现在,拖出一个(共产党)大怪物出来,搞到全世界鸡犬不宁。”

近数十年间,历任美国政府都和共产党保持友好关系,对中共侵害人权,违反世贸协议,违反《中英联合声明》及对世界输出共产文化等诸多恶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尤其在奥巴马在任期间,基本把中美关系和中共迫害人权的事情脱钩,推崇利益至上,有钱大家一起赚。直至川普的出现,这一切才开始被扭转。

米利致电中共军方

近日有报导指,在川普政府任职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的米利(Mark Milley)分别在2020年10月30日和2021年1月8日与中共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李作成通了两次电话,说如果川普总统下令攻击中共政权的话,他会提前给中共军方发出通知。其后,五角大楼在9月15日证实那两通电话,但否认是“秘密”通话。

米利的发言人巴特勒(Dave Butler)在15日发布声明表示,米利将军担心当时的总统川普会下令对中国进行核打击,于是他与其他军方领导会面讨论,并与中共一方同级别的军官通了两次电话。同日白宫表示,拜登对米利的领导能力仍然充满信心,这显示拜登根本没有要解雇米利的打算。

川普布天罗地网震慑中共

袁弓夷指,去年川普有4、5个周末都去大卫营(Camp David),“去那里都是谈军事机密,因为白宫不安全,被渗透得一塌糊涂,国防部、中情局、FBI差不多都被渗透了”,因此川普要去大卫营做军事部署,也就是围堵中共的策略,“如果中共反击,美国如何对抗”。

袁弓夷透露,当时收到的消息是:在对抗中共方面“川普不惜使用武力”,同时蓬佩奥亦不停地在全世界说服盟友围堵中共。

对于米利指川普有意发动战争,袁弓夷认为,川普是备战,做好充分准备,以非常强的气势震慑共产党,“以震慑的手段对付极权政府,反而可以得到和平”,“布一个天罗地网,警告共产党:‘你千万不要动手,一动手你就死定了’”,这就是川普的战略。但川普本人是不主张打仗的,在当政的4年期间,川普是唯一一位没有让美国卷入战争的总统。而米利和中共军官秘密通话,实质上叛国通敌的行为。

拜登政府软弱 无力灭共

袁弓夷又指,拜登上台后,中共知道他是弱势总统,完全没有川普要围堵、解体中共的魄力和决心。9月9日,拜登和习近平进行上任后的第二次通话。外媒报导称,今次通话是拜登发起的,“可见拜登政府已经对习近平俯首称臣”,“把底片亮出来了,就是没有胆量对抗中共”。但中共最害怕的就是一个强势的美国,“你不强硬,共产党就欺负你”,甚至还想统治全世界。

袁弓夷引述章家敦说法称,美国是算计不过中共的,即使和中共谈判,也会误入中共陷阱,最好的做法就是彻底脱钩。他说,共产党是一定要消灭的,认为美国要主动出击,但在拜登年代就看不到这个希望,唯有等2024新一届保守派总统当选,期间希望更多的美国人觉醒,令灭共成为下届政府的首要任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