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解密披露密文:UN曾召开UFO听证会(图)

发表:2021-09-25 14: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外星人 飞碟2(16:9)
维基解密披露外交密文:UN曾召开UFO听证会(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不明飞行物频繁叠出,引起各国专家学者和政府的广泛关注,美洲西印度群岛岛国格林纳达(Grenada)总理埃里克.盖里(Eric Gairy)曾先提交联合国报告、提出UFO调查方案。

维基解密披露一份外交密文显示,1978年11月28日联合国召开听证会,讨论美洲西印度群岛岛国格林纳达(Grenada)时任总理埃里克.盖里(Eric Gairy)提交的UFO调查方案。

这则保密电文记录显示,在UFO听证会上,科学家报告UFO存在的证据,并希望联合国建立调查组织深入研究UFO。盖里表示,由于“他的个人信念”而深深相信“UFO现象具有世界意义及影响”。他建议联合国“承担起应有的责任,严肃对待UFO现象,因为地球上已经出现大量UFO”。

该解密电文记录:“格林纳达总理埃里克.盖里如期(会议日程126)在特别政治委员会上发表讲话,介绍一种调查研究UFO的方案(已经接到内容传真),其中表示需要建立专家调查组,以便联合国制定UFO的调研指南。”

盖里带领该国教育部长弗雷迪(Friday)及其他四位发言者参加这次听证会。他们在听证会上还播放UFO目击照片及影片。

该解密文件特别提及1978年10月21日的澳洲一架塞西纳182型(Cessna 182L)飞机失踪案,被认为这可能是促使盖里提出调查研究UFO的原因。

听证会上,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天文学家艾伦.海尼克(Allen Hynek)教授指出,UFO现象基本无法用目前的各种理论解释。而这种现象遍布133个国家,其数量之大不容忽视。尤其是,很多目击者是宇航员、雷达专家、军方飞行员、商业飞行员、政府官员、科学家以及天文学家。

海尼克最后强调,世界各地有很多分析专家对UFO做了各种研究,但是没有发表研究结果的有效途径,因此希望联合国建立必要的研究组织,以便科学家进行更好的研究。

科幻小说作家贾克斯.瓦勒(Jacques Vallee)在会议上报告,他经过15年的分析,发现UFO现象可以使用科学仪器研究,而目击者经常在目击过程中出现忘却时间、暂时瘫痪或不能自主运动等症状、以及看到和听到难以让人理解的声音和现象,甚至在目击之后发生长期的睡眠紊乱及行为改变。

第三个在会上发言的随行人员为美国陆军中校赖瑞.考恩(Karry Coyne)。他以个人名义作报告,描述他在1973年于俄亥俄州哥伦布(Columbus)附近驾驶直升飞机时遭遇UFO,其距离之近差一点和直升机相撞。弗雷迪在会上介绍,原定出席听证会的前宇航员戈尔登.库勃(Gordon Cooper)未能到会,但是弗雷迪宣读库勃写给联合国的一份声明。

库勃在声明中表示,他相信存在外星飞船,以及外星人具有远超地球的科技水平。他在1951年目睹过UFO,而且大部分宇航员也看到过UFO,但是因为担心被人当作欺诈而保持沉默。库勃建议联合国敦促建立格林纳达UFO调查项目,这样会有更多专业人士参与深入的研究。

第四个在听证会发言的是物理学家及UFO研究专家坦顿.弗里德曼(Stanton Friedman)。他表示同意库勃的观点,认为外星人到访地球的时间已经很久了。文件记录显示,该听证会未作出结论,但呼吁与会国家给予考虑对此进行研究和深入调查。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