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绝对鄙视卡拉OK 但中国人却欲罢不能(图)

作者:古望琴 发表:2021-10-04 0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卡拉OK这种娱乐方式也遭受了共产党的审查。
卡拉OK这种娱乐方式也遭受了共产党的审查。(图片来源:免费图片/Pixabay)

【看中国2021年10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古望琴编译/综合报导)在习近平领导的共产党治下,阳光下的任何东西都可以被禁止:从企业、私人教育到宗教,从电子游戏到创业公司。在对中国人民进行的另一次大规模肌肉秀中习近平决定,禁止损害国家统一、主权或领土完整、危害国家安全或损害国家荣誉、煽动民族仇恨或破坏民族团结、违反宗教政策、宣传赌博或毒品等非法活动,或“违背公共道德”的卡拉OK歌曲。从本质上讲,现在中国只允许唱献给共产党和习近平伟大的“爱国”歌曲。

中国拥有约5万家卡拉OK歌厅,这些酒吧一般都配备了超过10万首歌曲。习近平的卡拉OK的“黑名单”目的非常简单,把中国人生活中剩下的一点乐趣都拿走。《福克斯》新闻报道,中国的卡拉OK歌厅是这个国家为数不多的,让其人民感到活着和快乐的东西之一。通过禁止不“爱国”的卡拉OK歌曲,习近平从人民那里夺走了这种“奢侈品”。中国公民的休闲娱乐时间正在被践踏,共产党已经开始告诉中国人民应该唱什么、听什么。接下来,共产党也会告诉人民吃什么、穿什么。

《南华早报》报道,新规定于10月1日生效,被描述为“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维护国家文化和意识形态安全”的需要。卡拉OK场所将自行负责审查其播放的音乐和视频,党官将对遵守情况进行抽查,违规行为将被报告到官府。

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 (National Public Radio) 报道,这不是共产党第一次对音乐进行严厉打击,早在2015年,共产党就已经禁止了近120首歌曲

《CNN》的消息说,中国的卡拉OK歌厅聚集了大量的美国说唱和流行音乐,很容易被中共认为是美化和宣传“非法活动”。对共产党来说,充满活力的流行文化严重依赖“西方”音乐和艺术,绝对是共产党的生存威胁。更糟糕的是,中国人民似乎很喜欢这些歌曲,普通的中国人,对中共政权感到沮丧的人,对这些歌曲欲罢不能。正是中国民众对这类歌曲的迷恋,迫使恐惧的共产党发布了禁令。

加拿大《全球新闻》网站报道,中共已经感受到了歌曲的巨大威胁,尤其是那些被人们用来支持民众对北京政府抗议的歌曲。以“撑起雨伞”和“你可听到人民在歌唱?”等歌曲为例,这些歌曲是香港的民主抗议者在中共的耳边吹响的。

今天,中国正在努力解决被共产党视为威胁的卡拉OK曲目。国际政治学者桑比尔·兰霍特拉(Sanbeer Ranhotra)指出,在习近平年轻时代,其父亲被毛泽东关进了监狱,习近平在中国农村做杂活,他也许讨厌看到中国人休闲娱乐享受生活,只希望中国民众过一种有规律的、枯燥的日子,不知疲倦的工作同时还必须保持忠诚,仅此而已。在共产党的字典里,人民的休闲没有任何位置,卡拉OK曲目就这么的被审查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