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哨人:脸书为赚钱故意推出仇恨内容(图)

发表:2021-10-05 05: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0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社交媒体巨头脸书的手机页面。
社交媒体巨头脸书的手机页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10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脸书(Facebook)公司的前错误信息经理10月3日(周日)公开举报这家科技巨头在其安全标准方面向投资者撒谎,误导公众。这位吹哨人表示,脸书故意向用户推出错误信息和仇恨内容,把赚钱和利润最大化置于公共安全之上。

在周日(10月3日)的一次专访节目中,脸书公司的前错误信息经理弗朗西丝.豪根(Frances Haugen)透露说,脸书公司一再违反安全标准以实现利润最大化。她表示,脸书只对不到5%的仇恨言论和暴力案件采取了行动,同时却告诉投资者它正在认真应对这些风险。

豪根表示,她已就脸书公司的谎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出了八项投诉,她有数万页的文件来证明她的案子。

她说道:“我在脸书一遍又一遍地看到,对公众有利的事情与对脸书有利的事情之间存在利益冲突。而脸书一次又一次地选择为其自己的利益进行优化,以赚更多的钱。我看到过很多社交网络,脸书的情况比我以前见过的任何(其他社交网络)都要糟糕得多。”

此外,豪根认为脸书公司问题的根源在于它在2018年对自己网站的算法进行了更改,新算法旨在向用户展示他们最有可能参与的内容。

豪根解释说:“脸书今天挑选这些内容的方式之一是,他们正在优化能够引起(用户)参与和反应的内容,但脸书自己的研究表明,那些令人憎恨、分裂、两极分化的内容......比起其他情绪更容易激发人们愤怒。”

豪根说,错误信息和仇恨内容是保持人们参与和让脸书公司蓬勃发展的原因。她补充说,尽管脸书公司认识到,如果他们切换并保护其所显示的(仇恨)内容,那么他们将失去利润。

豪根再进一步解释说:“当你消费更多的内容时,脸书就会赚更多的钱,人们喜欢参与那些会引起不正当情绪反应的事情,他们接触到的愤怒越多,互动就越多,消费也就越多。”

脸书则在为它的安全政策进行辩护,并称该公司的工作是“减轻坏处和放大好处”。与此同时,豪根将于周二(10月5日)在国会参议院商务消费者保护小组委员会作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