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热点】习近平的“和平”是烟雾弹 ?“统一台湾”是伪命题!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1-10-14 2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0/12-12/p2836561a878518071-ss.jpg
袁红冰热点(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1年10月14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据大陆媒体报道,就在台湾庆祝双十节的前一天,习近平在中共举行的所谓纪念孙中山的会上发表讲话,称中国坚持“和平”统一台湾。有海外媒体分析指,中共战机最近加强侵扰台湾防空识别区,制造紧张气氛,习近平的这番讲话令人质疑。不过,也有观点认为,中共现在只是演戏,中共现在并没有努力武力犯台,只是恐吓台湾。看中国记者就此采访了旅居澳洲著名法学家、时政评论家袁红冰教授。

习近平说的“和平”是烟雾弹

袁红冰在采访中指出,中共暴政本身就是一个政治黑手党集团,它的天性就是好话说尽,坏事做绝。所以中共在口头上大谈和平统一的时候,我们越要警惕它发动战争是一个现实的危险。“首先我们要搞清楚海峡两岸的统一,现在本身就是一个伪概念。那么为什么这么讲呢?按照宪政民主、法治人权的精神,自由人的自愿结合才是符合法的精神的统一。现在两千三百万台湾人拥有自由人的权利,而中国大陆的十四亿人,基本上都是处于中共暴政的政治奴隶状态。

在习近平的全面回归毛泽东原教旨主义的倒行逆施之下,现在整个中国只有一个人有进行思想的权利,那就是习近平。习近平在思想的问题上,实行的是‘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的这种极权专制的政策,所以十四亿中国人不仅是政治奴隶,甚至是成为习近平的精神奴隶和思想奴隶。在这种情况下,就不存在着自由人民的自愿结合这样一种可能性。自由民主的体制和独裁专制的体制就没有统一的政治基础。

所以习近平口中的所谓统一,实质就是中共暴政对自由台湾的征服。习近平就是要用国家恐怖主义的暴力统治台湾,像香港一样,变成他统治下的一个行政特区,剥夺两千三百万台湾人决定自己命运和台湾前途的权利。把两千三百万已经获得自由的台湾人,也像中国十四亿人一样,变成中共暴政的政治奴隶。这就是习近平口中所说的统一的实质政治内涵。

现在这种情况之下,发动台海战争已经成为习近平既定的战略。对此,人们应当有清醒的认识。为什么会这样讲呢?中共长期以来一直对台湾进行文攻武赫。文攻的主要内容就是通过统战的阴谋,收买投共卖台的台奸,在台湾组建第五纵队,促进国民党权贵的共产党化,最终达到兵不血刃,就征服自由台湾的这个目的。

历史发展到今天,中共的统战阴谋在台湾已经彻底失败。具体表现就是投共卖台的国民党权贵和台奸,已经被台湾的民意所唾弃。只要共匪敢于武力犯台,那么这些台奸,就必将首先受到台湾社会的严惩。

在中共的统战阴谋彻底破产之后,发动台海战争,就成为习近平唯一的选项。所以我们说习近平所谓和平统一,只是一种烟雾弹,他在全面的加快中共暴政进入战争状态的步伐,对此必须有充分的警惕。”

中共暴政是真正的“数典忘祖”的典型

据大陆中共官媒报道,中共习近平在讲话中还称,“凡是数典忘祖、背叛祖国、分裂国家的人,从来没有好下场,必将遭到人民的唾弃和历史的审判。”

袁红冰对此表示:在中国的近现代史中,谁是“数典忘祖”的典型呢?就是中共暴政。“他们数的是马克思列宁主义之典,他们背叛的是自己文化的祖国。习近平所谓的制度自信、道路自信、文化自信,就是来自马克列宁主义的社会主义制度,来自马克思列宁主义的共产主义道路,来自西方的极权专制的共产党文化。中共暴政的领袖们都有一句他们最愿意说的口头禅,死后他们要去见马克思,那个共产主义的创始人,那个德国的犹太人。而不是死后认祖归宗去见炎黄二帝。就是从灵魂的角度,说明了中共暴政才是‘数典忘祖’的典型。”

中共建立中华苏维埃割据政权 本身就是叛国

袁红冰进一步指出:“想当年辛亥革命创建了中华民国,而当时的中国共产党是国际共产主义一个东方支部,他们在中华民国的体制之内发动叛乱,建立了所谓中华苏维埃的割据政权。他们就是靠着一种背叛祖国的犯罪行经,分裂国家的犯罪行经,才发迹的。习近平今天有什么资格说别人背叛祖国,分裂国家?而且,中共暴政建政七十多年以来,把中国变成了来自西方的极权主义文化传统的现代经典表现,也就是共产主义的和共产党文化的政治的殖民地、精神的殖民地。

中共暴政用共产党文化,用罪恶的共产主义理论,摧毁了我们中国人心灵的家园,精神的故乡,文化的祖国。所以从这个意义上讲,中共暴政才是背叛祖国,分裂国家最大的汉奸卖国贼。所以他们根本没有资格指责别人数典忘祖,指责别人背叛祖国、分裂国家。中国共产党和习近平,根本就没有资格纪念辛亥革命,因为辛亥革命所创建的政治遗产就是中华民国,而中共暴政是中华民国体制内的一个叛乱集团。并且在1949年的时候,这个叛乱集团通过共产主义的暴力,取得了东亚大陆的统治权之后,它就立刻宣布,中华民国已经被他们摧毁了。所以中国共产党和习近平是辛亥革命的死敌,中共有什么资格纪念辛亥革命?”

蔡英文讲话表明台湾人民的反共意志

据海外媒体报道,台湾总统府回应中共习近平的讲话,表示台湾的未来,只有台湾人民能够决定。台湾总统蔡英文在台湾双十节日祝大会上讲话中提出了“四个坚持”,并强调,我们不会冒进,但绝不要认为台湾人民会在压力下屈服。

袁红冰对此评价到:“蔡英文的2021年的双十讲话,总体上体现出了台湾人民在中共暴政的武力逼迫面前绝不屈服的意志,这是极其难能可贵的。中共暴政已经习惯了在人民面前表现他们权力的傲慢,但是他们不懂得已经获得了自由的人民,是不会被任何强权的武力恫吓所吓倒的。蔡英文这一次讲话,基本上体现了台湾人民为了保住自己决定自己命运的权利,为了保住自己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将一定会和中共暴政的侵台战略血战到底的坚强意志。”

国际社会不应对中共再抱有幻想

据报道,拜登在回应近来中共军机频繁扰台时表示,他曾与中共习近平谈到“台湾议题”,同意遵守“台湾协议”。他说习近平不应做其它事。袁红冰对此表示,就这个问题,我们首先要从一个大背景上来看。“就是现在拜登当选美国总统之后,整个美国的国家意志仍然表现出对中共暴政的一定程度的强硬,这是上一届的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所留下的政治遗产,或者说是川普主义留给美国的政治遗产。

在川普主义的影响之下,美国社会才警觉起来,意识到中共暴政已经成为整个人类的自由民主生活方式主要的威胁,是美国人民坚守的普世价值的主要威胁。当时美国的国务卿蓬佩奥先生给整个人类敲响的反抗中共暴政的警钟,到现在为止仍然在发挥著作用。这是拜登政府上台之后,不得不继续在一定程度上保持对中共暴政的强硬态度的根本原因。

但是我们可以看出,像拜登一类的,在过去的几十年间,一直在对中共暴政执行姑息养奸的绥靖主义政策的鼠辈政客们,总是对中共暴政存有幻想。就像他表示的习近平也会遵守这个什么所谓的“台湾协议”。其实中共暴政从来不会遵守任何协议的。中共暴政在签下协议的那一刻起,就已经开始准备如何来违背这个协议了,这才是中共暴政的政治流氓的本性,政治黑手党的本性。

所以到现在为止,如果整个国际社会还去相信中共暴政的承诺,那就是极其愚蠢的。就像当年允许中共暴政加入WTO,他们当时也信誓旦旦,一定会遵守国际的经济秩序,会遵守国际法,结果怎么样呢?结果是几乎在每一个关键的经济节点上,他们都违背国际公认的经济逻辑的法则。今天中共暴政的本性仍然不会改变,所以拜登这种说法是极具有误导性的。”

发动台海战争是习近平的既定战略决策

另有海外媒体报道分析指,中共军机侵扰台湾这只是一场戏,在十一前后达到高潮,目的是恐吓台湾。分析认为中共目前还没有实力真的对台湾动武。袁红冰对此认为,中共暴政征服自由台湾,是整个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战略中的关键的一环。因此,发动台海之战,已经是中共暴政既定的一个战略决策。“人们不应该再有任何的怀疑。现在认为中共暴政只是口头说说,只是发出一些口头的威胁,也不敢真正发动战争,他们的理由往往集中到一点,就是说中共暴政现在发动战争能力还不足,如果在这个情况下发动战争,可能会造成中共方面巨大人员的损失,会直接危害到中共暴政的国际民生。

这样的理由,显然是对中共暴政缺乏一个基本的理解。因为他们所说的可能会招致惨重的人员损失,可能会危害到国际民生,这些思想节点都不在中共暴政在决策是否发动战争的考虑范围之内。习近平当前决定是否在一个不太长的时期内发动台海作战,他的考虑的中心点是什么?就是如何能强化他共产皇帝的个人独裁专制,如何能强化中共暴政的统治。

在当前的国际和国内形势背景之下,有人说习近平当局是内外交困,这是对的。从国内的情况来看,中共现在是官心动荡,民怨沸腾,经济下滑,00后年轻一代在绝望之中已经躺平。从外部的角度看,在习近平战狼外交所产生的副效应之下,中共暴政可以说是四面楚歌,八方树敌,遭受十面埋伏。在这种情况下,习近平就把发动台海作战,作为他走出困境的唯一选择。

事实上大家可以看到,中共习近平当局正在急速的把中国全面推入战争状态的体制。比如现在对公安司法系统大规模的全方位的大清洗,大整肃,就是从政治上,进入战争体制的一个明显的信号。另外,对民营企业进行实质上的国有化,通过经济手段,摧毁超大型的这些民营企业,实行实质上的国有化,就像对恒大集团就是如此。

对一般的民营企业,习近平就在所有的民营企业中都设立党的支部,使共产党成为民营企业的真正的控制者,这是从经济角度要进入战争状态的体制。另外,前几天中共又发布了一个文件,就是禁止私人资本投资媒体,这实际上是要对舆论进行一个战争状态的控制。所以所有的迹象都表明了,习近平正迅速的把中国的国运推向战争状态。”

中共“长津湖”战役是反人类罪恶

袁红冰进一步表示,在七十多年前,其实人们就有一个教训了,在当时关于中共会不会派兵加入韩战的问题上,美国的军事战略家、政治战略家全部做出了错误的判断。“最近中共暴政不是拍了一部新电影,叫《长津湖》。长津湖作战的真相是什么?当时中共的第9兵团十五万人,在几乎没有足够的御寒装备的情况下,就被投入到了朝鲜北部盖马高原的零下二、三十度的严寒之中。光冻死、冻伤就达到三分之二。这是一个怎样严重的反人类的罪恶?!

可是现在中共暴政却把这个罪恶当做他们的功勋,当做他们的荣耀来炫耀。他们想说明,即使再次把中国的军队大规模的投入到这种战争的火海,或者冰天雪地之中,他们都在所不顾,也要跟美国做一次决战。他们想用这样的一种罪恶的意志显示来吓退拜登。所以所有迹象都表明,中共暴政在习近平的推动之下,正在迅速的进入战争状态。台海战争是不可避免的,而这一场可能决定二十一世纪人类的前途和命运的决战,已经是迫在眉睫。所有坚守自由民主原则的人们,对这个严峻的现实,都应当有清醒的理解,并且做好迎接这次决战的准备。”

习近平若武力犯台 敲响中共暴政丧钟?

袁红冰最后表示,习近平现在他的思想考虑中,他认为他一定会胜利的。“为什么会这样呢?我常说世界上最愚蠢的人,就是那些被太监佞臣所围绕的独裁者。这些太监和佞臣会让独裁者相信他的意志一定会实现。现在像什么有胡叼盘之称的《环球时报》总编辑,不是不断的讲吗?只要中共军队一开战,台湾马上就土崩瓦解了,台湾人不敢抵抗等等,像胡叼盘这样的太监佞臣式的宣传者,围绕在习近平周围的这些吹捧者,他们让习近平相信,发动台海之战,他一定会胜利。

但是就我的判断,如果习近平迈出投入台海作战的这一步的那刻起,中共暴政的丧钟也就敲响了。因为中共暴政现在是内外交困,官心动荡,民怨沸腾,经济下滑的趋势不可阻止,它就像一艘内部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危险的很豪华游轮,现在停在平静的港湾里,它还可以存在下去,它一旦进入兵凶战危的波涛汹涌的大海,它的沉没是不可避免的。所以我认为习近平发动台海作战的那一刻,就是他自己为中共暴政敲响了丧钟。中共在台海作战中遭受惨败,从而导致中共暴政的迅速崩溃的前景,是一个大概率的事件。”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