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媒踩大雷 威胁台湾用纳粹术语后果惨(图)

发表:2021-10-19 0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共机运8技术侦察机
10月,中(共)国不断派出军机侵扰台湾西南防空识别区,图为共机运8技术侦察机。(图片来源:台湾国防部)

【看中国2021年10月18日讯】中(共)国威胁台湾,用尽各种恐吓手段,尤其近期不断派出军机侵扰台湾西南防空识别区,但这回却踩到地雷。日前中国官媒的《环球时报》英文版,于推特上使用了“台湾问题的最终解决方案”(the final solution of Taiwan question),其中的“最终解决方案”为德国纳粹于二次世界大战时,有计划地种族灭绝犹太人之官方代号。对此,引发德国政界炮声隆隆,特别是加入组阁的自由民主党(FDP)痛批北京使用了纳粹语言,德国应敲响警钟。

上周,《环球时报》英文版上使用“台湾问题的最终解决方案”,而招致各方批评,国际批指,现今中国共产党在台湾外交上,直接将希特勒的剧本进行搬演。而所谓的“final solution”,就是指1942年,当时纳粹的领导阶层于柏林附近举行了万湖会议,并在会中从程序和地缘政治上制定了自德国占领欧洲之方针,其中对于犹太人展开蓄意与系统性的种族灭绝政策。在大战结束之后,经统计屠杀了90%的波兰犹太人。“final solution”即是该场种族灭绝政策之官方代号,且屠杀不只限于在欧洲的犹太人。

德国媒体《周日版世界报》(Welt am Sonntag)认为,中国的宣传人员非常清楚他们在做什么:中国共产党的喉舌威胁台湾,甚至使用了纳粹术语,以表示种族灭绝。

北京官媒大喇喇地使用了纳粹语言来威胁台湾,已经于推特等网络社群引发讨论,网友亨维克批评称,在几年之前,中国还会对国际将共产党政权和纳粹德国相提并论,而表示愤怒谴责,如今自己却是在媒体上公开琢磨台湾问题之最终解决方案;网友班杰明亦说,中国喉舌的《环球时报》为台湾问题提出了“最终解决方案”,这让人联想及希特勒为德国犹太人种族灭绝之计划。

德国自民党外交政策的专家罗森特里特(Frank Müller-Rosentritt)于接受访问之时表示,若中共的一个宣传媒体,以带有历史负担之术语来运作,那么所有的警钟皆应该敲响。

德国自民党认为,中方对于邻国台湾的持续威胁,已经达到新水准,明确地提到国家社会主义语言。他称,非常明显地,中国共产党想要全力来统治台湾,因此他呼吁德国联邦政府应加强对于台湾民主的支持。

另还有一名欧洲绿党议员 Reinhard Bütikofer亦喊话,呼吁欧盟使用经济手段来使中(共)国放弃威吓台湾,欧盟需要和台湾之间达成双边投资协议,而在经济政策上,我们有能力对北京明确地表明,此种侵略之代价将会很高。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