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环境保护部建议房主检查取暖燃油罐(图)

发表:2021-10-19 2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 供暖 燃油罐
家庭用供暖燃料油儲存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10月19日讯】10月18日,纽约州环境保护部(DEC)提醒业主,在为即将到来的供暖季节接收第一批燃料油之前,应检查供暖燃料油储存罐是否有潜在的泄漏或溢出。

纽约州有200多万个家庭利用燃油取暖。每年纽约州环境保护部热线都会收到数以百计的家庭取暖油罐燃料油溢出的报告。这些泄漏导致地下室污染、地下室物品损坏、地下水、水井和土壤污染,而且花费昂贵的清理费用,然而房主的保险很少涵盖这些费用。

家庭燃料油溢出的一些最常见的原因包括:储油罐故障;燃料管线和连接处故障;油罐腿和支架倒塌;以及在运送过程中溢出。屋主应考虑使用提供服务合同的公司来维护油罐和加热系统。纽约州环境保护部建议房主每年对他们的油箱进行检查。年度检查可以防止泄漏和溢出对人类健康和环境造成影响。

纽约州环境保护部建议房主注意以下问题:

(如果看到以下清单中的任何项目,请联系他们的燃油服务供应商。)

*对于地面上的供热燃油储罐,要看是否有油溢出。

*弯曲、生锈或摇晃的油罐腿或油罐位于不稳定的地基上。

*储油罐表面有生锈、渗漏、湿点或许多凹痕的迹象。

*油过滤器或阀门周围有滴油或泄漏的迹象。

*燃油管线没有覆盖在保护套管中——即使是埋在混凝土下。

*屋檐上的雪和冰可能落到油箱上。

*地面上有污渍或油箱周围有强烈的油味。

*油罐周围的植被发黄、枯萎或消失。

*储油箱加注油时发出无声的过满哨声——请及时询问送油员。

*油罐通风口被雪、冰或昆虫的巢穴完全或部分堵塞。

*加注油管或通风管周围有溢出的迹象。

*排气管尺寸不当——请询问送油员,以便及时更换;

*裂纹、卡住或冻结的油量计或其周围有燃料的迹象。

对于地下供热燃油储罐,要注意以下几点:

*油箱里有水——请送油员检查。

*地下室集水井或排水管内有油或油膜。

井水有奇怪的味道或气味。

邻居投诉有燃油气味;

以及使用超过正常数量的燃料。

请通过纽约州环保热线1-800-457-7362及时报告燃料油溢出或泄漏的事故。有关家庭取暖油罐管理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纽约州环保(DEC)网站上的“业主指南”网页。

责任编辑:静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