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共和党望川普竞选 拜登支持率再下滑(图)

发表:2021-10-20 1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Trump,左)和拜登(Biden,右)
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拜登(Biden)的支持率持续下滑之际,美国共和党人对川普(Trump)的支持率却在不断飙升。图为川普(Trump,左)和拜登(Biden,右)。(图片来源:MANDEL NGAN JIM WATSO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0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报导)美国昆尼皮亚克大学(Quinnipiac University)的一项最新的民意调查(民调)显示,乔.拜登(Joe Biden)支持率在他上任的第一年继续下滑,停留在了百分之三十多的样子。与此同时,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在其党内的支持率日益高涨,有78%的人希望他参加2024年的美国总统大选。

受访者给拜登工作的支持率仅为37%,而有52%的人选择不支持,12%不提供意见。这比他在10月6日的民意调查中得到的38%的支持率又下降了一个百分点。

此外,只有38%的人表示他们对拜登总体抱有“好感”,这一数字明显低于5月份,当时他还在上任初期,有高达49%的人对他的评价为好。如今,对拜登的好感度已经下降了两位数。

对拜登认可的数字可能正像有破洞的船一样在不断下沉,但是,美国国会议员的情况要更糟。

根据昆尼皮亚克大学的民调结果,受访者对美国国会民主党的支持率为30%,而反对率为60%。对于美国国会的共和党人来说,这一比例相应为23%和65%。

通过观察受访者选择什么作为他们的首要问题,可以深入了解为什么支持率会出现那样的结果。昆尼皮亚克大学认为民调显示出经济是当今美国面临的最紧迫问题,19%的受访者选择了这一点,其次是COVID-19病毒大流行,占16%,以及移民问题,占比14%。

在哪些问题最重要方面存在鲜明的党派分歧和对比。美国共和党人将移民(28%)、经济(24%)和国债(10%)选为最重要的问题。但是民主党则选择了COVID-19(28%)、医疗保健(14%)和气候变化(13%),两党的关注之间没有任何重叠。

昆尼皮亚克民意调查分析师蒂姆.马洛伊(Tim Malloy)在结果附带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共和党人最担心的并不是民主党最关心的问题,反之亦然。”“但对整个国家而言,经济状况将大流行和边境问题排除在外,成为最令人担忧的问题。”

值得关注的是,最新的民调显示,在共和党当中,有78%的人表示他们确实希望看到川普在2024年竞选美国总统,而仅有16%的共和党人说不希望。

与之比较而能够看出明显变化的是,在5月份,这一比例分别为66%和30%。这相当于支持川普的人增加了12个百分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