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江泽民孙子被抓回国 孟建柱前大秘携款出逃日本(图)

作者:李林 发表:2021-10-21 08: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网媒报道,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涉已被抓回中国。
据网媒报道,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已被抓回中国。(图片来源:看中國合成图)

【看中国2021年10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林综合报导)据台湾壹电视新闻台10月20日的节目《年代向钱看》披露,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在今年3月已经被习近平的人马从新加坡抓回国。另据网媒报道,最近,孟建柱的前大秘书陈瑧携巨款出逃至日本。

孙力军受审招供马云是江志成的白手套

综合各方报道,习近平去年上半年已经发现江派各路人马有行刺他的意图。专门负责此案调查的中共国安部三部回报习近平说,参与行刺计划的包括王立科、孙力军、罗文进及陈臻等人,甚至连东北军区及中央警卫第九局都有人参与其中,这引发习近平去年7月更换中央警卫局主帅,孙力军、王立科等也先后落马。

据说就是孙力军在受审时咬出马云是江志成的白手套,蚂蚁金服中有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的股份等等,这就是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被抓的主要原因。

今年2月,美国《华尔街日报》突然出现一则报道,江志成的私募基金博裕资本已移到新加坡。或许他以为逃到了新加坡就万事大吉了,但是他没有想到新加坡也在中共的控制之下。于是在2021年3月底,他在新加坡被悄然抓回中国

孟建柱的前大秘陈瑧携巨款出逃至日本

值得关注的是,上述爆料中出现陈臻的名字,巧合的是,Henry Chang在10月18日于推特发文道:“据网媒消息,最近,孟某某的前大秘陈瑧携巨款出逃至日本。”

Henry Chang说,陈瑧之所以出逃,与当下中共纪委系统人心不稳有关,这些官员既担心如果卖力追缴贪官钱财,可能被报复,也害怕若追不回贪官的钱财,就受到上司的压力,因此一些人干脆直接把追缴到的钱财化为己有,卷款逃走。

这里提到的陈瑧是曾担任孟建柱大秘的现任中共上海市公安局副局长。由于中共的政治黑箱作业,上述传言虽然无法取证,却能够在海外和民间广泛流传。外界分析认为,中共高层内斗加剧,其政坛并不稳定。

韩正已经向习近平建言停止房产税

《华尔街日报》在10月20日报道独家消息,习近平在推行房产税的过程中,遭遇来自党内压倒性的反对,负责此事的中共常委韩正已经向习近平建言停止房产税。

《华尔街日报》说,向全国征收房产税符合习近平的所谓“共同富裕”路线,而且习近平9月1日对中共中央党校讲话时强调敢于斗争,被部分中共内部官员解读为暗示其经济政策可能导致紧张状态,且要求官员为艰难时期做好准备。

尽管已经提前预警,习近平的关键房产税政策仍遭遇强大阻力,以至于未来可能改为政府保障房与商品房并驾齐驱的双轨体制,这反映了习近平并未全面掌控权力,二十大之前的生死搏杀将会持续下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