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非台湾 中共的终极目标是美国(组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21-11-25 1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6个留言 特大

携带DF-26弹道导弹的军车,正在一场阅兵式中驶过天安门。
携带DF-26弹道导弹的军车,正在一场阅兵式中驶过天安门。天安门城楼上高悬“世界人民大团结”的标语。(图片来源:Andy Wong - Pool/Getty Images)

11月8日,路透社和美联社等多家媒体引用麦克萨尔技术公司(Maxar Technologies)提供的卫星影像报导称,在新疆塔克拉玛干沙漠中新建的一个靶场内,中共军方建造了一艘美国海军航空母舰和至少两艘伯克级导弹驱逐舰的全尺寸、等比例、可在轨道上移动的逼真模拟标靶。该靶场过去曾被用作中国火箭军的导弹试射目标。

中共近年来大力扩军,规模为世界上前所未见,仅在2020年,中共军方就试射了250枚弹道导弹,超过世界所有其他国家发射导弹的总和。新疆的美国战舰标靶公开的告诉世界,中共极力扩军的背后,最想要消灭的是谁。

《华尔街日报》10月27日发表了一篇曾在2017~2018年担任美国国防部副助理部长Elbridge Colby所写的《为了台湾的战争可能很快到来》的文章,文中认为:拜登政府认为美国和中共正在进行“战略竞争”,台湾正在成为焦点。但在美国政府内部的一种上升观点似乎是,虽然中国对美国的利益构成了严重的经济、政治和技术挑战,但它并不构成直接的军事威胁。这是一个非常轻率的假设,可能会导致战争,并最终导致灾难性的结果,美国必须认识到中国是一个军事威胁——冲突可能很快就会到来。

Elbridge Colby的警告是非常必要及时的,因为一些西方的菁英们总是看不清中共。但如果只从军事上去认识中共的对台湾、对印太地区的威胁,也还是不够。

千万不要以为中共的企图只是“统一”台湾,霸占南海,那还是低估了中共的野心。只要回顾共产主义从诞生起的目标,结合中共的历史与现状表现,那就会清晰的看到中共的终极目标一直是消灭美国、征服全人类。

共产主义的目标从来就是征服全世界

马克思、恩格斯在1848年的《共产党宣言》中以这段话结尾:“共产党人不屑于隐瞒自己的观点和意图。他们公开宣布:他们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才能达到。让统治阶级在共产主义革命面前发抖吧。无产者在这个革命中失去的只是锁链。他们获得的将是整个世界。”

这里说的非常直白,共产党从一诞生起,就是以颠覆全世界的人类秩序,以控制整个人类社会为目标。而他们所说的无产者,只是共产党在这个过程中所利用的炮灰。

马克思1850年在致共产主义同盟委员会(共产主义同盟被认为是世界上的第一个共产党组织)的讲话中说:“使革命永久化是我们的利益和任务,直到无产阶级征服了国家政权,直到无产阶级联盟取得了足够的进展——不仅在一个国家,而且在世界所有主要国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