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起诉沃尔玛获赔偿210万(图)

发表:2021-12-01 09: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连锁零售巨头沃尔玛公司
连锁零售巨头沃尔玛超市(图/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唐飘编译)11月30日,阿拉巴马州莫比尔(Mobile)县的一个陪审团裁定,一名妇女起诉沃尔玛,获得了210万美元的损害赔偿金。2016年,她因涉嫌入店行窃而被捕。之后沃尔玛又要她支付200美元的和解费。

据AL.com报道,莱斯利・纳斯(Lesleigh Nurse)提起的诉讼称,2016年11月,纳斯刚在沃尔玛买完杂货正要离开时,在店门口她被沃尔玛员工拦下。

纳斯说她使用自助结账机,但结账时扫描设备卡住了,她需要员工来帮她。

但沃尔玛不接受她的解释,尽管当时她的丈夫和孩子和她在一起。

她因涉嫌入店行窃而被逮捕,一年后,她的案件被驳回。

根据她的诉讼,2016年12月,纳斯收到来自佛罗里达州一家律师事务所的信件,威胁说如果她不支付200美元和解费,就对她提起民事诉讼,而这200美元比她被指控偷窃的杂货的金额还多。

纳斯说沃尔玛指示该律师事物所发这些信,而她不是唯一一个收到这种信的人。

诉状称:“被告的模式和做法是,指控无辜的阿拉巴马公民入店行窃,然后试图从无辜的被告那里收钱。”

“沃尔玛恐吓那些被诬陷入店行窃的人,使他们不敢对沃尔玛提起诉讼,因为他们害怕对一个有巨资的企业巨头提起旷日持久的诉讼。”

WKRG报道称,一位专家证实,沃尔玛和其他大型零售商在法律允许的州经常采用和解的做法。

证词显示,沃尔玛在两年的时间里通过这种做法赚取了数亿美元。

沃尔玛的辩护律师认为,根据阿拉巴马州法律,这种做法是合法的。

沃尔玛的一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将提出动议,因为“该判决没有证据支持,赔偿金额超过了法律允许的范围。”

发言人说:“我们希望顾客在我们的店里有一个安全、愉快的购物体验。我们采取措施预防、识别和适当处理盗窃事件,这是所有零售商面临的问题。盗窃每年给美国整体经济带来数百亿美元的损失。我们仍然认为我们员工的行为是恰当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