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家门最忌讳看到什么?多数人都不知道(图)

发表:2021-12-05 09: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进家门时,最忌讳看见的物品,包括洗衣机、花瓶等等。
一进家门时,最忌讳看见的物件,包括洗衣机、花瓶等等。(图片来源:Pixabay)

大家都知道家庭风水的重要性,但却也不免在某些小细节上给忽略了。在此跟大家介绍一进家门时,最忌讳看见的物品。据悉,很多人都不知道这类的风水禁忌

开门见花瓶

风水学来说,开门见花瓶相当不好。

但这却偏偏又是很多家居摆设中最容易犯错误的地方,以为在开门正对的地方摆上一个花瓶,会显得更高雅脱俗些。

事实上,从家居风水学来说,会影响夫妻感情以及桃花运。比如婚姻中容易有第三者,比如未婚的男或女,感情迟迟没有着落,有时也和这些有关。

解决办法:花瓶上别空着,可以插上一些真花或一些植物。另外的方法,就是移到一些开门见不着的地方或角落里,则自然没有影响了

开门见屏风

对于开门见屏风或玄关的情况来说,相信很多人都见过。

因为如今城市里面,很多时候大门和阳台相对,所以,很多人喜欢在开门处加上屏风或玄关。

其实,如果大门是朝向东北方、南方、西北方的,原则上在开门处是不能加上屏风或玄关的,因为这样将会影响财运,包括工作上的晋升机遇。

解决办法:遇到上述情况,最好将屏风撤掉。如果已经固定,则要在屏风前面,也就是大门的附近加摆一个鱼缸。

开门见刀剑

提及一开门就见到锐利物品,大多数人都知道这种情况很不好。

另外,剑与刀具都属于煞气颇重的摆设,普通百姓家庭并不适合摆设,除非家里有人从事政法、军人、警察、消防等工作的人,才适合摆放这些物件,至于让别人一打开门就见到这些摆设,当然就更加不好了。

解决办法:建议最好是尽快拿掉这些锋利物品。如果实在是很喜欢悬挂这些物品,最好是能够在剑或刀具上面绑条红布,以化解风水问题。

开门见阳台

在现代城市建筑中,很多家居都存在开门见阳台,或门和阳台相通的情况。

这类的房屋设计其实多少会对财运造成影响,包括虽然财运好,但花钱的地方也多。换言之,就是会出现财来财去,存不住钱的状况。

解决办法:建议在阳台适当地种植一些植物,或针对客厅沙发进行七字形或L形摆设,以让问题自然解决。

开门见厕所

这种情况,在大户型的家居风水里经常会遇到。然而,这样的风水恐导致工作上出现好事多磨、多阻滞的状况,还容易出现小人、发生是非;就身体上来说,容易出现肠胃、肺部或妇科上的毛病。

解决办法:建议能够在洗手间的门前挂上一个帘子,或在洗手间的门上贴一幅山水画,借此化解风水问题。

开门见冰箱

一般说来,冰箱最适合放在角落的位置上。

如果开门就看见冰箱,说明平时做事、感情上、财运上都颇费周折,很多事情需要加倍努力才会成功或圆满解决。

解决办法:建议拿一块布将冰箱盖起来,但尽量不要使用红布,用一些素色类的布就可以了。

开门见镜子

有人喜欢在开门正对的地方挂上一面镜子,方便出入时照一照着装。

这个摆设也相当不好,容易引起女性头晕、头痛、失眠等现象。

解决办法:建议拿开镜子,至少平时不会使用到镜子时,要将镜子藏起来或拿块布盖起来。

开门见洗衣机

其实,生活中比较难遇上一开门就看见洗衣机的情况,但一旦遇到,绝对不能轻视。因为这会导致你的财运如水般流走,不仅存不到钱,往往会花费到未来的钱,甚至是出现欠债,也可能出现家里的人经常得出差,或工作上经常要加班等状况。

解决办法:建议在洗衣机前面加一些东西挡一挡,例如一个小柜子、植物盆栽等,都能化解风水问题。

除了上述这些状况,在日常生活,总有一些禁忌被我们给忽略了。如果你平时在家居布置前,多了解这类的风水知识,或多结合风水学,作适当的调整和摆设,将对你的运气、健康、财运有莫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隅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