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种齿相看透人的性格和运势(组图)

发表:2022-01-02 2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十种齿相看透人的性格和运势。
十种齿相看透人的性格和运势。(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面相学的角度来看,一个人的牙齿好坏不但会影响其外观,同时还会影响到人的性格、命运及后代子孙。所以应该随时记住好好维护,并加以重视。

1、齿相一:上下牙齿都很小的人,内心的警戒性比较强,而且容易敏感,也容易因为小事而产生嫉妒的心里。对于这些人,要多关心他们的心情。

2、齿相二:门牙有空隙的人,和父母愿薄,关系并不是特别的密切,尤其越长大,距离越远。容易相互关心,却从来话不多。另外这种齿相的人储蓄能力也比较差,财运缺乏。

3、齿相三:门牙大的人,比较乐观开朗,活力旺盛,爱说话,喜欢热闹。性子比较直和热情。像这种类型的人,性欲也是特别的强烈的。

4、齿相四:八重齿,也就是虎牙。有八重齿的男性,一般和父母缘浅,而且夫妻之间的情份也不浓厚。是一个感情不怎么显露的人。而有八重齿的女性,则比较有福,不管是感情运,还是财运,都会很不错的。

5、齿相五:门牙不正或者有缺损的人,一般显示为此人与父母的缘分比较浅。从小和父母之间的交流甚少,或者相互并不了解的为多。

牙齿洁白,整齐的人,性格都是比较开朗、活跃,喜欢交朋友,交友运也很不错。
牙齿洁白,整齐的人,性格都是比较开朗、活跃,喜欢交朋友,交友运也很不错。(图片来源:Adobe Stock)

6、齿相六:厌齿型就是指牙齿比较凹凸不平,不整齐。厌齿型的人一般性格比较暴躁,容易动不动就开口骂人。口不收的人,容易祸从口出,所以这类人蛮容易招惹危难、麻烦的。说到财富,凶巴巴的,容易散财,属破财之相。

7、齿相七:牙齿洁白,整齐。而且和脸型恰到好处的人,性格都是比较开朗、活跃的,比较有行动力,喜欢交朋友,交友运也很不错。

8、齿相八:暴牙的人,行动力比较强,也爱说话,不过容易有口舌之争,个性也是比较固执的,不会因为什么人、什么事而收敛自己,所以也会经常有身边的朋友、亲人有摩擦。家庭运、社交运一般。

9、齿相九:两颗门牙特别大的人,比较固执,尤其为女性的比较难相处。但是这样的女性比较有子缘,容易生男孩。

10、齿相十:牙齿参差不齐的人,性情多变,暴躁,容易冲动,所以在感情上,经常会和对方有语言冲突,相处并不那么和睦。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