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悬崖上的习近平(图)

作者:洪博学 发表:2022-01-10 1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初,没有一家外媒为中共报喜。
2022年初,没有一家外媒为中共报喜。(图片来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月10日讯】外媒在2022年开始的时候,几乎没有一家媒体替中国报喜,习近平虽然高喊期待中台统一,但是,媒体发现习近平满脸忧色,所以,下了一个这样的标题,形容习近平站在刀口浪尖上,其实,习近平当然应该忧,刚好是苏联崩溃满三十年时间,中共政权是否能够拖过这一年,恐怕是一个问号,很多海外的中国民运分子,已经预设好中共政权熬不过这一年的准备。

老共熬不过虽然多数人不认为:习惯当奴隶的中国人,能够勇敢出来搞革命,但是,世局往往是革命推着你走,而不是你出来推动革命,一旦人民不满的情绪累积到临界点,很自然革命就会发生了,这时候是局势推着你上街头。

这个年一开始就是不好的征兆,美国摩根斯丹利的高级分析师夏曼说,中国不再是世界工厂,已经不具有以经逼政的能力,国际上抵制北京冬季奥运,大国形象一夕崩塌,土耳其律师受维吾尔人团体委讬,对习近平提出刑事告诉,而且已经在伊斯坦堡法院完成递状,习近平颜面无光,但是,最令习近平烦恼的是小国立陶宛,起身抗拒14亿人口大国,老共用尽力气,还是无法摆平这个小国,前天,中国海关拒绝立陶宛的兰姆酒通关,台湾干脆把两万瓶酒全数买回,让老共气炸,这本来是小事一件,却搞到欧盟各国全面造反,2022年的中国已经成了国际孤狼。

更令习近平忧心的是经济下行已经无法避免,真正的政权崩溃导火线应该是失业。

前天,南华早报揭露:去年一年,在习近平企业大屠杀之下,有四百多万家小型企业倒闭,这些小型企业之所以倒闭,完全是大企业倒闭的附带伤害,就以恒大来说,单单是周围的协力产商,被恒大连累倒闭的就无法计算,而另一种伤害是城镇的空虚化,过去台商聚集的东莞、佛山、长三角很多城镇的工业被淘汰了,依靠这些工产生活的周边商店,也跟着倒闭,单单是下岗的工人就无法计算。可是,中共总是把丧事办成喜事,统计数字很漂亮,经济成长很美丽,却完全不是那一回事,中共对外宣称2021年成长率可以保六,但是连世界银行对这个数字也质疑,过去世界银行根本是中共的数字造假帮凶,现在也存疑了,只剩下御用经济学家林毅夫还每天吹牛;中国经济要超英赶美了。

2022年,中国人迎接新的税法,喊共富口号,割富人韭菜,已经无法挽救中国经济,现在开始刀刀砍向人民,新的税法规定;所有纳税人,企业,取消固定税,采用审查帐本订税金,本来缴一万,未来变成五万,中国人民进入万万税时代了。

习近平只想当皇帝,但是,眼看国际形象毁了,经济滑落了,还有伤害全世界的武汉病毒正烧向中国,去年年底23日,西安封城,习近平下令1月4日要清零,西安党官果然宣布清零,但是清零方法很可笑,省府宣布医疗系统故障,个案全部归零。

病毒在中国各省流窜,确诊数字却永远成谜,美国传染病专家说;依照中共所公布的确诊和死亡数字与美国比较,再以人口为基准计算,美国是中国的800倍,美国单日一百万个确诊,中国才几百个确诊,实在令人无法置信,这个意义代表美国医疗落后中国八百年,但是,看看中共的暴力防疫方法,很多隔离手段根本是乱来,这种医疗水平却得到超越美国的结果,请问谁敢相信。

西安人命运和武汉封城雷同,饥饿的人还可以忍耐多久,没有人知道,习近平还是做着皇帝春秋大梦,但是,他心里清楚:中共政权的危机已经迫在眼前,能不能度过这一年,难说。

(文章由《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