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粉”和“洗衣液”到底哪个好?(组图)

发表:2022-01-19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洗衣粉  洗衣露
“洗衣粉”和“洗衣液”到底哪个好?

衣服的时候,我们都会使用到洗衣粉或者洗衣液,这两种清洁用品清洗衣服的时候,到底哪个更好用一些呢?

老一辈人比较喜欢用洗衣粉,而年轻人比较喜欢使用洗衣液。如果要你在两者选一个用的话,你会选哪一种呢?

今天就来跟大家聊一聊,衣服清洁的时候,到底是应该使用洗衣粉,还是应该使用洗衣液,看一看你用没用错!

洗衣粉和洗衣液的区别

洗衣粉和洗衣液在本质上就有一定的区别。

用洗衣粉清洁衣服的时候,需要用手揉搓一下,将衣服上面的污垢去除干净,如果不用手揉搓的话,洗衣粉里面的颗粒没有办法融化。所以,洗衣粉不适合机洗衣服的时候使用。

用洗衣液清洁衣服的时候,直接将洗衣液倒入洗衣机里面,不需要将洗衣液融化,因为它本身就是液体,可以直接与清水融合。不过洗衣液的清洁力没有普通洗衣粉强。

洗衣粉弊端与优点

使用洗衣粉清洁衣服的时候,很容易导致手有灼热感,这也是为什么大家不喜欢使用的原因。

除此之外,洗衣粉的溶解度也比较缓慢,平时需要在热水中慢慢溶解,然后再用来清洁衣服。

以上两点是洗衣粉的弊端。

但是洗衣粉的清洁力会更强,这也是它的优点。喜欢手洗衣服的朋友,建议试试实用洗衣粉。

洗衣粉
手洗衣服建议用洗衣粉。

洗衣液弊端与优点

使用洗衣液清洁衣服的时候,洗衣液的清洁力比较弱,可是它的使用感受比较强。

不过每次使用的时候还需搭配着柔软精,要不然洗完的衣服会有点硬邦邦的感觉。

洗衣液的优点和缺点,一般都可以接受,所以日常生活中使用洗衣液的人比较多。

建议大家使用洗衣凝珠

洗衣凝珠清洁衣服功效更好,它比洗衣粉的清洁力强,比洗衣液更好溶于水,能精准控制用量之外,还能够消毒杀菌。

一枚洗衣凝珠里面含有大量的清洁因子,里面加入了柔软精、消毒剂和清洁剂,一种清洗剂等于普通洗衣液两三种混合,所以清洗效果更好。

这种洗衣凝珠还可以除螨除菌,让衣服更加的柔软,远离螨虫侵袭的功效,家里有小孩和老人更需要使用这种带有杀菌效果的清洁产品。

使用的时候,直接在洗衣机里面放置一到两个洗衣凝珠,就能够将一整个洗衣机的衣服清洁干净了,它外面采用的是薄薄一层薄膜,遇水之后就会融化,消毒杀菌之外还能够散发出淡淡的清香,让衣服上充满香气。

责任编辑:笙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