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可网上免费申请新冠快速自测盒(图)

发表:2022-01-19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除了联邦政府,美国多个州也在分发免费的新冠病毒(COVID-19)自我快速测试盒。图为2022年1月2日,在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市(Stamford),州政府工作人员在向开车驶过的人们分发免费的病毒测试盒。(图片来源:John Moore/Getty Images)
除了联邦政府,美国多个州也在分发免费的新冠病毒(COVID-19)自我快速测试盒。图为2022年1月2日,在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市(Stamford),州政府工作人员在向开车驶过的人们分发免费的病毒测试盒。(图片来源:John Moor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拜登政府在周二(1月18日)悄悄启动了一个新网站,供美国人免费申请可在家中进行新冠病毒(COVID-19)的自我快速测试盒。该网站将于周三(19日)正式开始工作。

这个网站是COVIDTests.gov,上面有一个链接,供美国人点击后下订单,每个居住地址可以免费订购4个家庭自测盒,然后由美国邮政局(USPS)负责递送到家。这个网站的启动标志着拜登政府在解决因“奥米克戎”(omicron)变种而导致的全美国的COVID-19病例激增期间的一个最新应对举措。

白宫新闻秘书珍.莎琪(Jen Psaki)表示,该网站正处于“beta测试”阶段,以“有限的容量”运行,不过该网站将于周三(1月19日)上午正式运行。

根据公共政府跟踪数据,周二已有超过75万的人同时访问该网站,但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订单生成。

莎琪补充说,拜登政府预计会出现“一两个错误”,但政府各部门的IT专家正在努力让该网站做好准备。

总统拜登上个月宣布,美国将购买5亿次家庭新冠测试盒来启动该计划,上周四(1月13日)拜登又宣布他将订单增加了一倍,达到10亿次测试。

白宫估计购买和分发前5亿份测试盒的成本约为40亿美元。这笔费用将通过拜登总统在去年3月签署成为法律的1.9万亿美元的新冠病毒救助法案中的资金来支付。

美国人需要提前计划好何时对自己进行病毒检测,以符合联邦政府指导方针的要求。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建议人们在出现COVID-19症状(包括发烧、咳嗽、喉咙痛、呼吸道症状和肌肉疼痛)时进行在家检测。需要进行在家检测的情况还有暴露在潜在的COVID-19五天后,或者根据学校和工作场所的应对新冠协议要求。

白宫表示,“测试盒通常会在订购后的7-12天内通过USPS发货”。

美国邮政表示其在美国大陆的快递包裹服务的发货时间为1-3天,而发往阿拉斯加、夏威夷、陆军邮局(APO)、舰队邮局(FPO)和外交邮局(DPO)地址的货物将通过优先邮件发送。

拜登政府强调,这个网站只是人们购买COVID-19测试盒的一种方式,随着更多供应进入市场,家庭测试盒的短缺已显示出缓解迹象。

另外在某些病例激增的地区,人们可到药房、社区卫生中心和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支持的站点,在那里获得免费检测,那里可以提供数百万次的免费检测,没有保险的人也可以去那里做免费的病毒检测。

自1月15日(周六)以来,私人保险公司被要求承担家庭快速病毒检测的费用,允许美国人报销他们在药店和在线零售商处购买的检测盒,这包括每月最多8次病毒检测。

保险公司被鼓励与药房和零售商合作制定计划,以支付测试费用,而不会给客户带来自付费用,但这些计划可能不会立即普及。

拜登政府表示,每个保险公司的程序会有所不同,它鼓励美国人保存购买快速测试盒的收据以备日后报销,并与他们的保险公司联系以获取信息。

至关重要的是,这项保险要求仅涵盖1月15日或之后的购买费用。预计保险公司不会追溯偿还之前购买的病毒检测费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