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7大福气相 女人找对象必知的面相常识(图)

发表:2022-02-25 2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人福气相长怎样?女人找对相必知的7个面相常识。
男人福气相长怎样?女人找对相必知的7个面相常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俗话说得好,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女人嫁的好不好这关乎女人一生的幸福,所以从面相去了解对方,是很重要的一步,女孩们需要熟记于心哦。

1、看男人的下巴

男人的下巴代表了坚韧跟执着,下巴有力的男人能够保护自己的女人,并且知道应该怎样给她们安全。同时下巴还代表了人的晚年运势,下巴圆润丰厚,代表这个人晚年运势比较好,相反如果下巴尖削单薄,很可能会晚年凄凉。

2、看男人的耳朵

男人的耳朵是做人的根基,是肾气的外观。男人耳朵如果薄小如纸,那么代表肾气不足。耳朵薄小下垂的男人,做事不够严谨不仔细,成功的男人都是耳朵大而且厚。

3、看男人的鼻子

鼻头饱满,代表这个人肯定有财产,鼻梁笔直,代表个性跟能力都很强;鼻直口方显示这个人的财运,身体状况,创业守业都不差。这样的鼻相,对待婚姻跟爱情都是非常有责任心的,还要注意一下鼻孔,翻鼻孔或者鼻翼超薄的人不可取,显示此人破财大,不懂理财,财来财去,一辈子难以养家餬口。

4、看男人的嘴唇

口如四字的最好,棱角比较清晰的,而且嘴要适当的大一些,因为过大的嘴形容易散家产,过小的嘴形没有男人阳刚之气,而口方嘴唇色泽鲜明的男人,做事有条理,而且不注重享受,爱护家庭而呵护老婆。

5、看男人的嘴巴

嘴巴大能说,嘴巴小巧说。男人嘴大吃八方,而小嘴男人巧舌如簧,只说不做,成不了大气候,吃软饭有一套,做事懒惰而贪婪。所以一定选嘴大的男人,远离小嘴男。

6、看男人的眼睛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如果遇见眼神深邃而眼睛细长的人就要抓住机会了,这种人不但睿智,而且还很聪明有头脑,有着极强的事业心,疼宠妻儿,恋家顾家,相亲遇到这种眼神的人,可不要轻易放过。

7、看男人的发际线

发际线面相学称作火星,额角参差先丧父。额角发际线如狗牙一样交错,高低不整齐的男人,中年运势都不会很平稳,而且缺少贵人相助,也就是不走运,嫁给这样的男人,就要与之同甘苦共患难,共同建设未来生活家园。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