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制造出来的疯子(图)

作者:萧十一狼Worlf 发表:2022-01-31 09: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农村景象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2年1月31日讯】我见过被拐卖的女人。

被拐卖之前,她都称不上是女人,只是邻家一个非常漂亮的大姐姐

她当时是中专毕业之后有一份普通的前台工作,家境在我们村里那边算不错的,所以有钱买化妆品。

当时她带我们一群小姑娘玩,给我们化妆,夸我们漂亮,化完妆带我们从田埂走到马路上,一路带我们去采花。她身上总是香香的,是我们所有小姑娘私下最羡慕的漂亮大姐姐。我人生第一次化妆、第一次被夸长得漂亮,就是在那个姐姐家里。

我们都想长大了变成她那样。

她追求者很多,二十岁之前基本都无忧无虑。

直到她认识了一个朋友,那个姑娘撺掇她一起南下打工。我们那种小城市当时确实没有什么年轻人的上升空间,那个姐姐也动心了,她好歹有个中专文凭,南下去打工肯定比在小城市前景更好。

姐姐的爸妈也是把朋友的来历问的清清楚楚,虽然十分不舍,到底还是尊重姐姐自己的想法,最终送姐姐和朋友一起上了火车。

然后等我再知道这个姐姐的消息,已经是七八年后。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姐姐上火车就失联了,她爸妈不死心,一次次去找、去问,最终加上一点运气,有不忍心的人悄悄透露口风,大概知道了姐姐他们是在火车上跟人搭讪,被人以给她们介绍工作为明目带走的。

找到了下车的地方,一路追问过去,越问越是荒僻,最后进了大山

车子都到不了的地方,姐姐的妈妈走了一天,翻了一只山,到了个非常破落的村子,远远见到家里皮肤白皙、一头乌黑长发姐姐,此时一头长发像是被狗啃一样,剪得短短的,肚子鼓起来,站在门框处,一脸呆滞地吃着红薯。

直到看到妈妈的身影,她才突然愣了一下,然后撕心裂肺地嚎啕大哭起来。

姐姐的妈妈哭得昏天黑地,但是也是这个阿姨真的非常伶俐,她当时没有表现出一点异常,反而还掏出了两百块钱,说是;;“走亲家;;”的礼金。

绝口不提姐姐是被拐卖的,像是什么都不知道,在家里做客,当天还主动休息在这家里。

阿姨后来说了个细节,说姐姐那一个晚上把她抱着,力气很大,一点也不敢松手。

阿姨在那地方住了几天,带的钱快花完了,就告辞离开。临走的时候姐姐哭着拉着妈妈的手不肯放,她想跟妈妈走,可是却根本不行,只能撕心裂肺地哭着问:;;“妈妈你是不是不管我了,妈妈你是不是打算不要我了?;;”

阿姨说她当时心都被撕开了,但是她只说下次一定来,叮嘱姐姐好好安心,然后狠心走了。

第二次来的时候,把姐姐的爸爸、叔叔都带过来,那家人本来上次就非常提防,但是因为阿姨一个女人又给了钱,才勉强接受买来的媳妇娘家找来了的事情。这回带那么多男人,自然更惊恐了。

但是带那么多男丁亲眷也没办法——那是二十年前的事情,那时候那山里基本家家户户成片都是买媳妇,真要起冲突一呼百应,加上大山还得走出去,人家不放人,根本没办法,抢都抢不走。逼急了那种一穷二白的人是真的敢杀人的,他们贱命一条,你赌不起。

最终谈判了好久,又诱之以利,谈好了如果生个儿子男人就带着姐姐一起到城里来生活,姐姐的爹妈负责给他们房子。

这里谈判的时候,村里的男人全家都觉得,姐姐生了女娃娃不保险,必须是生了儿子。他们觉得生了儿子姐姐就会死心塌地跟买家过日子,这里我也不懂是什么心理。但总之姐姐生了,最终生了是个儿子。

男人觉得保险了,收拾东西就跟过来欢天喜地打算过城里好日子了。

到了城里姐姐的爸妈什么都不怕了,细节我不知道,但是最终把那个男人连孩子一块儿丢回去了。

据说那男人走的时候还想打姐姐,但是这到了自己地盘,一吼一堆叔伯婶娘,弄都要把他弄死,最终那个男人据说还指责姐姐狠心,连自己娃娃都不要。(我听到这里低血压都被治好了。)

而姐姐呢?她是最幸运的,她有坚持不肯放弃找她的妈妈,有愿意为她涉险去大山里谈判的家人。但是她的朋友,此后二十几年下落不明。

而这居然还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姐姐回来之后偶尔提到的——那山里都是被买来的女人,有些是从山里不远处村落买来的,这种女人地位最高,因为虽然是被买来的,但是好歹有娘家。

还有些是自己被买了之后,生了孩子不走了的女人,她们生了儿子之后,还会筹划着攒钱给自己的儿子买媳妇。

地位最低的是姐姐这种才被买过去、还没生孩子的女人,但是好歹吃不上米饭,红薯土豆能吃饱。

但是这些基本上还能吃上正常东西,因为能帮家里做家务,好歹还不是最可怜的。

而地位最低的是哪种人呢?

是被买过去之后,被折磨疯了的女人。

因为她们疯了之后,肯定不能做家事,对这些人来说,她们就是除了下崽没有其他作用的牲口,于是他们也像是对待牲口一样对待她们。

可是没有人知道,在被拐卖之前,也许她们也像是我认识的那个姐姐一样,有一头乌黑的长发,会化妆,身上香香的,是十里八乡最漂亮的女孩子。

那些疯子,不是天生的,她们是被制造出来的疯子。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萧十一狼Worlf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