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卡锡:普京核威胁或演变成核战(图)

发表:2022-02-28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众议院共和党领袖Kevin McCarthy(图片来源: 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美国众议院共和党领袖Kevin McCarthy(图片来源: 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2月28日讯】2月27日稍早,普京下令俄罗斯国防部长和军队总参谋长将核威慑力量置于“特殊的战斗职责制度”。美国众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卡锡接受福克斯节目采访时表示,紧张局势可能演变成一场核战争,并分析了普京发出核威胁的两个原因。

麦卡锡分析了普京发出核威胁的两个原因

麦卡锡告诉福克斯主持人巴蒂罗莫,一个原因是“因为这场战争进展不顺利”,普京“被逼入绝境,他想成为更有力的人,试图通过谈判找到出路。” 第二个原因是因为普京“不稳定”。 

“此时此刻,世界上任何国家都不应与普京站在一起。”麦卡锡强调。 

“普京正在威胁核升级。”前DIA情报官克夫勒(Rebekah Koffler)说,“这可能是一个隐蔽的威胁,他正在将冲突升级到核领域以缓和局势,将迅速推翻基辅政权。"

普京周日在与他的高级顾问会面时表示,北约大国发表了“咄咄逼人的声明”,西方正在对俄罗斯和他本人实施严厉的金融制裁。 他在电视讲话中说:“西方不仅在经济领域对我国采取不友好的行动,而且北约主要成员国的高级官员也发表了咄咄逼人的言论。”

普京上周曾警告,干涉他入侵乌克兰的国家将面临“前所未见的后果”。

麦卡锡称拜登应早些向乌克兰提供武器 并抨击他从阿富汗撤军的失败

麦卡锡告诉巴蒂罗莫,拜登应该早一些向乌克兰提供武器。“我事先与拜登总统进行了谈话,告诉他我不相信普京害怕制裁,他知道如何绕过这些制裁。他真正忌惮的是威慑。”

麦卡锡继续抨击拜登从阿富汗撤军的失败,以及在那里留下武器、军车和飞机。“如果他们(乌克兰)拥有我们留在阿富汗的一半武器,他们会为这些武器买单,但俄罗斯永远不会侵入,即使在今天,俄罗斯也会衰落,”他说。 

他还认为,如果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同意按照美国政府的要求撤离基辅,乌克兰“就会崩溃”。美联社报导,泽连斯基拒绝了这一提议,称“战斗就在这里。我需要弹药,而不是搭便车”。 

他还由此联系到中共可能攻打台湾,“我们应该吸取教训,应该加快向台湾出售武器,以应对未来的情况,以及中共今天的情况。”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一天前宣布,美国将以前所未有的第三次支付3.5亿美元进一步加强乌克兰的防御,这使美国在过去一年中承诺对乌克兰的安全援助超过10亿美元。五角大楼发言人柯比周六表示,国防援助将包括反装甲、小型武器、各种弹药、防弹衣和相关设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