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小金人不保?威尔史密斯上台揍人原因曝光(图/视频)

发表:2022-03-28 1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94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最佳男主角威尔史密斯为了保护妻子不嘲笑,朝颁奖人克里斯洛克的脸猛然挥拳。
第94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最佳男主角威尔史密斯为了保护妻子不嘲笑,朝颁奖人克里斯洛克的脸猛然挥拳。(图片来源:Neilson Barnard/Getty Images)

《第94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台湾时间28日上午登场,却惊传最佳男主角候选人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因为颁奖人拿妻子洁达·苹姬( Jada Pinkett Smith)的发型开玩笑而上台打人的消息,引发网友热议。

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1995年左右开始演戏,终于以《王者理查》拿下人生首座奥斯卡影帝,他在电影中饰演网坛天后威廉斯姊妹的严父一角,获颁最佳男主角的殊荣,他上台没多久就含泪,解释:“威廉斯是一个非常捍卫家庭的男人,在这个时刻我受到上帝感召。”

事实上,威尔史密斯在上台领奖前10分钟左右,才痛殴颁奖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原因是,对方在颁发最佳纪录长片时,拿威尔史密斯妻子洁达苹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的短发模样开玩笑,指其现在的造型很像黛咪摩尔(Demi Moore)在《魔鬼女大兵》里的角色,这使得台下的威尔史密斯听了大动肝火,直接走上台朝克里斯洛克的脸猛然挥拳,下台时还大声斥喝了两次:“不要用你的Fxxking嘴喊我妻子的名字!”

据了解,威尔史密斯之所以会那么生气,不是没有原因的, 他的爱妻洁达·苹姬以往都留有一头漂亮长发,却在2021年12月时,透过INS影片向大家诉说自己饱受脱发症之苦,是自己长期以来的困扰,而且从多年前头皮上就出现了秃发的地方。洁达·苹姬说,在受到女儿薇洛(Willow Smith)跟先生威尔史密斯的鼓励后,决定剃光所有的头发,尽自己的可能接受这种情况。

威尔史密斯勇敢护妻的举动虽然获得不少网友赞赏,但据《纽约邮报》报导指出,有影艺学院不具名高层人士指出,这是第一次在典礼上发生暴力事件,影艺学院可能会考虑收回威尔史密斯最佳男主角的奖座。

威尔史密斯在冲动出手之后回到台下,却在10分钟之后以《王者理查》一剧,首度夺得奥斯卡影帝,他在上台前亲吻了妻子,并解释自己受到感召的部分是指在电影中保护家人,随后就将话题转向刚刚发生的巴掌事件,强调不只是刚刚说的,还要保护所有的人,“我的家人,要成为他们的护城河”。

威尔史密斯述说内心的想法与委屈:“我知道身为演员要承受别人的冷言冷语、嘲讽、不受尊敬,永远要笑笑的,好像自己什么都不在意。”更表示“我要跟影艺学院道歉,还有我身边入围者,在座各位跟各位道歉,我现在哭泣不是因为我得奖,跟输赢无关,而是可以在这里发光发热,可以为了剧组演员,站在这里”,下台前不忘留下一句:“希望影艺学院还可以再邀请我回来。”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