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连斯基在格莱美发声 俄乌战争现恐怖场景(图)

发表:2022-04-04 17: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2 年 4 月 3 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在第 64 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发表视频讲话。当天的格莱美颁奖礼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大花园竞技场(MGM Grand Garden Arena)举行。(图片来源:Kevin Mazur/Getty Images for The Recording Academy)
图为2022 年 4 月 3 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在第 64 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发表视频讲话。当天的格莱美颁奖礼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大花园竞技场(MGM Grand Garden Arena)举行。(图片来源:Kevin Mazur/Getty Images for The Recording Academy)

【看中国2022年4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周日(4月3日)在美国音乐界盛事——第64届格莱美奖(GRAMMY Awards)颁奖典礼上出人意料地露面,他在预录的视频讲话中呼吁音乐人们,讲述乌克兰被俄罗斯入侵的战争真相。同一天,俄乌战争再现恐怖场景,乌克兰首都基辅郊区小镇里发现300多具平民的尸体,成为俄罗斯军队“战争罪”的又一重锤证据。

泽连斯基在格莱美发声 呼吁音乐人“用你的音乐填满寂静” 

据悉,这段视频是泽连斯基在过去48小时内从乌克兰首都基辅的一个掩体里录制的。

在视频中,泽连斯基用英语讲话,他表示这次俄罗斯的入侵战争给乌克兰带来毁灭和死亡及其之后的寂静,这场战争威胁着要摧毁包括儿童在内的乌克兰人民的梦想和生命。他呼吁格莱美颁奖典礼上的音乐人们用音乐讲述战争的真相,用音乐去填补死亡带来的寂静。

泽连斯基在他的简单讲话中说:“战争。和音乐更对立的是什么?被毁掉的城市和被杀的人们的寂静。我们的孩子画的是俯冲下来的火箭弹,而不是流星。超过400名儿童受伤,153名儿童死亡,我们永远不会再看到他们画画了。

“我们的父母们早上在防空洞里醒来,很高兴还活着。我们所爱的人不知道我们是否还会再次团聚。战争不让我们选择谁活下来,而谁留在永恒的寂静里。

“我们的音乐家们穿着防弹衣而不是燕尾服。他们在医院里为伤员唱歌。对那些甚至是听不见的人们。但无论如何,音乐都会冲破。

“我们捍卫我们的自由。为了活着。为了去爱。为了有声音。在我们的土地上,我们正在与俄罗斯作战,它用它的炸弹带来了可怕的寂静。

“用你的音乐填满寂静。今天就填补上。讲述我们的故事。讲述战争的真相,在你们的社交网络和电视上。以任何方式支持我们,但不要保持沉默。然后,和平会降临到我们的所有的城市。”

在泽连斯基的视频讲话结束后,美国著名歌手约翰.传奇(John Legend)和乌克兰音乐家苏珊娜.伊格利丹(Siuzanna Iglidan)与米卡牛顿(Mika Newton)以及来自乌克兰顿巴斯的诗人柳巴.亚基姆丘克(Lyuba Yakimchuk)一起演唱了他的歌曲《自由》(Free),俄乌战争的景象显示在他们身后的屏幕上。

根据美联社消息,主办格莱美奖的美国国家录音艺术科学学院及其合作伙伴“全球公民”(Global Citizen)在周日的颁奖礼仪式开始前宣布了一项名为“为乌克兰挺身而出”(Stand Up For Ukraine)的社交媒体活动,以为乌克兰筹集资金和人道主义支持。

俄乌战争现恐怖场景 俄军“战争罪”又一重锤证据

据美联社报导,俄乌战争在周日(4月3日)这天发生了特别可怕的转折,乌克兰军队收复了最近被俄罗斯军队控制的基辅郊区小镇布查(Bucha),发现了300多具被枪杀的人的尸体,其中一些人是在被捆绑和折磨之后杀害的。布查街道两旁乌克兰平民的尸体的照片立即引发国际社会的强烈反应。

乌克兰政府指责俄罗斯犯有战争罪,欧洲领导人也呼吁对俄罗斯实施更严厉的制裁。

泽连斯基总统在周日愤怒地说:“我希望俄罗斯联邦的所有领导人们都来看一看他们的命令是如何得到执行的。这样的命令。这样的执行。有共同负责。对这些谋杀,对这些酷刑,对这些被爆炸扯断的躺在街头的手臂。对这些向被捆绑的人后脑杓的开枪射击。这就是俄罗斯这个国家现在要人看到的。这就是你们的形象。”

波兰总理马特乌什.莫拉维茨基(Mateusz Morawiecki)周日在脸书发帖将俄罗斯军队在布查的杀戮事件称为“种族灭绝”,并呼吁要让那些负有责任的人“受到国际法庭的惩罚”。

莫拉维茨基说:“欧盟必须没收俄罗斯在西欧银行的资产。没收俄罗斯寡头的资产。欧盟必须尽快断绝与俄罗斯的一切商业关系。欧洲资金必须停止流入克里姆林宫。”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同样表示,在布查发现的场景是俄罗斯在乌克兰犯下战争罪行的进一步证据。

约翰逊在周日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将尽我所能饿死(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战争机器。我们正在加强(对俄罗斯的)制裁和(对乌克兰的)军事支持,并加强我们的人道主义支持计划,以帮助实地有需要的人。”

德国总理奥拉夫.舒尔茨(Olaf Scholz)也在一份声明中要求允许国际组织进入布查以记录屠杀现场,并呼吁调查俄罗斯军方罪行并追究其责任。

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表示来自布查的恐怖照片是证明俄罗斯在乌克兰犯有战争罪的“一记重拳”。他在CNN上说:“我们在俄罗斯发动侵略之前就说过,我们认为他们很可能会犯下暴行。自侵略战争以来,我们已经出来说我们相信俄罗斯军队犯下了战争罪行。”

俄罗斯方面辩称,那些暴行是乌克兰人自己干的,甚至说那些令人毛骨悚然的照片是乌克兰政府制造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