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2大策略 蓬佩奥:我们应帮助乌克兰获胜(图)

发表:2022-04-09 1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在以色列耶路撒冷举行的《耶路撒冷邮报》年度会议上发表讲话。
蓬佩奥(Pompeo)对拜登(Biden)政府为乌克兰抵抗俄罗斯入侵所提供的援助表示赞赏,但他认为这还不够。图为2021年10月12日,前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在以色列耶路撒冷举行的《耶路撒冷邮报》年度会议上发表讲话。(图片来源:Amir Levy/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前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应该阻止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的战争机器,帮助乌克兰取得胜利。

蓬佩奥曾在美国陆军装甲骑兵师服役,在欧洲铁幕边界巡逻。他表示现在是时候美国全力支持乌克兰军队,并且,应该要求美国的盟友也这样做。尽管他对拜登(Biden)政府向乌克兰提供防御性武器和其它援助表示赞扬,但蓬佩奥表示美国反应的速度和规模都不足。

“乌克兰人已经证明他们可以获胜。我们应该帮助他们获胜。”蓬佩奥在接受《华盛顿检察官》独家采访时说。

“我们今天所做的就是帮助他们避免失败。”

泽连斯基的要求 指出“长期战争”是在收割乌克兰人的生命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Zelensky)呼吁美国及其盟国提供更重型的武器,指出他的国家急需这些装备以抗击俄罗斯军队在其东部的军事进攻。

他还呼吁对莫斯科实施“打疼”制裁,包括切断其进入国际金融体系的渠道,并且,敦促对其石油和天然气进口实施全面禁运。石油和天然气贸易去年占了俄罗斯联邦预算的近一半。根据“彭博经济研究”的分析,俄罗斯今年的能源出口收入将超过3,200亿美元,自2021年以来增长超过30%。

目前有一些声音表示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战争将长期化。对此,作为这个饱受战火摧残的东欧国家的总统,泽连斯基清醒的批评了抱着这种打算的人。

他告诉《经济学人》,一些人“不介意一场长期战争”,“即使这意味着乌克兰的灭亡并以乌克兰人的生命为代价”。

提供乌克兰想要的防御和武器

尽管向基辅提供了数十亿美元的安全援助——包括弹药、防御性武器和反装甲系统以及人道主义支持,但是拜登政府仍然面临着在帮助乌克兰战胜俄罗斯军队方面做得是否足够的问题。

泽连斯基曾表示,基辅需要坦克、喷气式飞机和反舰系统。

蓬佩奥这位前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局长和一名士兵表示,现在是提升乌克兰战场能力的时候了。

“综合看来,乌克兰人没有要求一个美国士兵(参战)。”蓬佩奥说。

“我们应该为他们提供他们要求的东西。”

乌克兰最高外交官周四(4月7日)呼吁北约提供“武器、武器、武器”以帮助他的国家进行防御。

“我们获得的武器越多,它们越早到达乌克兰,就能挽救更多的生命。”乌克兰外交部长德米特罗.库莱巴(Dmytro Kuleba)在布鲁塞尔的联盟领导人会议上说。

“更多的城市和村庄不会被摧毁。并且不会再有更多布查(Bucha)了。”

布查是乌克兰首都基辅郊外的一个小镇,曾被俄罗斯军队长期占领,但在它们撤退后,高达410具乌克兰平民的尸体被发现随意扔在乱葬坑(万人坑)中、塞在下水道里,或是散落在布查街头的各个角落。许多人在被杀死前遭受了酷刑折磨。这就是俄罗斯军队涉嫌制造的骇人听闻的布查大屠杀暴行。

美国应实施最严处罚 并堵住漏洞

除此之外,这位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政府的国务卿表示,美国可以采取更多措施来控制莫斯科。

比如,对俄罗斯银行业实施最高处罚并堵住任何漏洞。

“当我们实施制裁时,我们不应该让后门敞开。”蓬佩奥说。

他解释说:“如果一家银行没有被制裁,资金就会流向那里,这是一个错误。”“在你制裁俄罗斯中央银行及其所有附属机构之前,不是真正的制裁和完整的制裁。”

蓬佩奥还建议,华盛顿应该准备好让不愿与莫斯科削减贸易的国家付出代价。他指出,这是拜登政府目前尚未做到的重要一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