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反对普京选举的“教女”现已获以色列身份(图)

作者:高美丽 发表:2022-04-10 0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教女
索布恰克(Ksenia Sobchak)。(图片来源Kremlin.ru/CC BY 4.0)

【看中国2022年4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高美丽编译报导)自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以来,普京(Vladimir Putin)的“教女”已经获得了以色列公民身份,并出售了她在莫斯科的公寓。

根据《每日邮报》报导,索布恰克(Ksenia Sobchak)在俄罗斯是众所周知的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也是该国主要的女性反对派政治家,在2018年的总统选举中与普京对抗。据报导,这位40岁的女士已经为自己和她的小儿子争取到了以色列公民身份,据说还以超过10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莫斯科的一套精英公寓。

她从小就认识普京,普京还参加了她的洗礼。普京与她的家庭有着长期的联系。她的父亲索布恰克(Anatoli Sobchak)是普京的法律教授和导师,他作为圣彼得堡副市长为普京提供了第一个政治立足点。索布恰克先生因涉嫌腐败被通缉时,普京将其偷运出俄罗斯到西方接受治疗。后来,他在索布恰克先生的葬礼上与克谢尼娅(Ksenia)和她的母亲,也就是2000年的俄罗斯参议员纳鲁索娃(Lyudmila Narusova)一起被拍到。

以色列和俄罗斯的报导称,克谢尼娅通过其家族的母系分支与犹太人有联系,她在以色列获得了公民身份,自3月初以来她一直在那里“度假”。在确认了她的假期后,她在上个月说:“我是俄罗斯人,我是俄罗斯的公民。我没有移民到任何地方,我没有其他公民身份。”

9号,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说,她目前在俄罗斯,并声称有关以色列公民身份的报导来自普京的“媒体”媒体,但没有否认这些报导。她分享了一段自己在莫斯科一条有冰块的河边的视频,并自嘲靠近约旦河。但她没有对她在莫斯科的公寓被出售的报导进行评论。一个消息来源称,她“害怕在普京的俄罗斯受到压制”,并安排了一条逃离该国的路线。

在2018年的总统竞选中,她在一个被认为是对普京有利的候选名单中排名第四。据了解,在与普京竞争之前,她曾去见普京讨论她的候选资格。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克谢尼娅很关心她母亲的福利,并成为了第一个公开谴责战争的俄罗斯主要人物。纳鲁索娃夫人抨击了莫斯科最新的媒体镇压行动,该行动封锁了主要的独立新闻机构。克谢尼娅在以色列发帖说,“妈妈!我为你感到骄傲,我也为你感到担心。”

克谢尼娅指责俄罗斯国家电视频道对正在进行的战争的报导是“无耻的谎言”,并透露100名应征士兵中有96人在一次袭击中被杀。她还指责普京没有安排将士兵的尸体送回俄罗斯,并声称他们被流浪狗啃食。

如果她获得以色列公民身份,克谢尼娅将被禁止参加未来的任何俄罗斯总统选举。报导称,普京希望他的部队在5月9日之前占领足够多的乌克兰,以便他在1945年纳粹德国投降的俄罗斯纪念日宣布胜利,从而结束欧洲的第二次世界大战。

然而,尽管困难重重,基辅的部队已经成功地将克里姆林宫的军队从该国的几个地区击退,同时造成了严重的损失。随着俄罗斯军队被削弱,人们怀疑莫斯科能否长期控制乌克兰的大片地区,抵御当地叛乱和军事反击。乌克兰国防部估计,自2月24日入侵开始以来,已有19,000名士兵被杀。与此同时,至少有六名俄罗斯将军和九名高级指挥官被杀。最近几天,数以千计的莫斯科士兵从基辅地区撤退,部署到其他地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