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旗”袭击将杀死数百名俄国人并甩锅给乌(图)

作者:高美丽 发表:2022-04-14 0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普京
俄罗斯总统普京。(图片来源:Kremlin.ru/CC BY 4.0)

【看中国2022年4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高美丽编译报导)莫斯科的一名秘密部门“告密者”警告说,他们计划进行新的重大“假旗”袭击,造成俄罗斯边境地区“数百名平民死亡”,并将其“归咎于乌克兰人”。据称,普京(Vladimir Putin)的战争机器将利用这些袭击来证明俄罗斯军队的全面动员和新的军事化进程。

根据《每日邮报》报导,绰号为“变革之风”的消息人士告诉反对派活动家奥塞奇金(Vladimir Osechkin),袭击将针对“Z”和“V”战争标志,这些标志将在未来几天被涂在俄罗斯边境地区的重要住宅楼上。他声称,这些“假旗”袭击将被归咎于乌克兰人和俄罗斯的“内部敌人”,但实际上是当局在准备。其目的是激起民族精神的浪潮,克里姆林宫将利用这种浪潮进行总动员,确保为普京摇摇欲坠的战争努力提供人力。

奥塞奇金是gulagu.net的创始人,他现在流亡在外,在揭露监狱内可怕的酷刑后被列入俄罗斯的通缉名单,他说他的消息来源“不仅仅是给我们传递信息,而是要求我们尽可能广泛地传播它”。奥赛奇金说,这位举报人之所以受到信任,是因为他早先泄露的信息。

消息人士说:“我必须请你对俄罗斯民用基础设施面临的非常具体的恐怖主义风险提出警告。”奥塞奇金说:“我们的消息来源是‘变革之风’,他在这封信中向所有俄罗斯人和他在联邦安全局的同事呼吁最大限度地关注有关准备针对俄罗斯人民的一系列恐怖袭击的信息,特别是在克里米亚和别尔哥罗德等边境地区。可能的目标是高层公寓区‘以最大限度地增加伤亡人数’。这些袭击将被归咎于乌克兰的破坏活动,以提高消极、仇恨和军国主义情绪的程度,尤其是对军人,包括应征入伍者和预备役人员,甚至是一些哥萨克部队,其目的将是动员尽可能多的军人派往乌克兰。”

奥塞奇金声称,现在很明显,俄罗斯部队中存在大规模的兵变,“大量的、不同的部队拒绝去乌克兰作战”。他补充说:“正是为了打破这种对普京和国防部产生负面影响的趋势,才组织了这种分散注意力的活动。”

消息人士说,V和Z符号代表“法西斯主义”,就像“卐”字代表希特勒的德国一样。他声称现在正在努力将这些符号涂在俄罗斯的大型建筑上,特别是在边境地区。他说:“克里米亚和别尔哥罗德的边境地区也是一个特别的重点。这些物体应该是破坏性袭击的目标。尽管我倾向于认为这是直接的恐怖主义,计划是利用爆炸来快速进行总动员,包括大规模征召那些受过征兵训练的人和预备役军人。而这些,我们在外地的同事(FSB)不会知道,我也无法预测预期的损失或伤亡程度。举报人继续说:“但这种恐怖袭击和数以百计的平民受害者会引发某些过程,这些过程超出了这种方法的推行者的预测,他们的愿望是统一国家,提高对外部战争的支持。”

消息人士还呼吁安全官员对袭击保持警惕:“如果这种情况成真,完全疯狂的过程一旦触将影响到每个人,这一警告应该成为这些建筑的居民呼吁联邦安全局地区办事处的直接依据,要求加强安全控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