奴隶与韮菜(图)

作者:洪博学 发表:2022-04-26 08: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思聪
王思聪微博(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看中国2022年4月26日讯】如果你问我,“奴隶和韮菜有何差别?”以下是我的回答:“奴隶至少还是有血有肉的人,韮菜是植物,当奴隶持续退化,失去血肉,最后就成为任人宰割的韮菜了。”最近的上海,刚好出现两个典型代表:王思聪和李立群。

奴隶与韮菜:王思聪和李立群

王思聪是谁?万达地产集团王建林的儿子,王建林曾经是中国首富,地产王国崩盘后,老王企图落跑,在机场被边控,现在是负债王,连王思聪也负债30亿。有钱的时候,王思聪在上海活得滋润,花边新闻不断,没钱时候,仍然傲气逼人,所以,上海封城近月,每天搞核酸检测,王思聪在网络上发飙说:“这不是检验阳性或阴性,而是检验血性或奴性。”王思聪说出真话,可以猜想王思聪下场,封锁帐号禁言。

老共最怕奴隶的血性爆发,上海就变成不可控,类似王思聪的人应该不少,最近网络上流传六分钟视频“四月之声”,描述上海封城状况,就像“武汉封城日记”,“四月之声”很快被下架,但是私下仍然在海外转传。

会叫的奴隶,不见得能够反抗,拒绝检测核酸还是少数,毕竟这些人曾经与统治阶级为伍,即便现在落魄了,还是高级别奴隶,现在叫嚣,只因为自己也被侵犯了,如同复旦大学教授余惠人,因为封城无法看病而死亡,留着生前的字“悲剧终于降临我认识朋友身上”,他从没料到,自己也是悲剧之一,因为他长期也自认,自己是统治阶级一部分。

有人把上海封城分析为“中共对奴隶耐受度的测试”,毕竟上海是最高级别奴隶所在地,富人与贵族云集,这些人是否可以在非人性压力下服服贴贴,代表中共统治是否成功?党传声筒洗脑是否彻底?尤其是上海老外很多,如果连老外也乖乖,那就更棒了。

李立群就是一个很好的案例,这位曾经在自由台湾国生活工作的演员,还算不错的演员,他的《搭错车》至今还是令人怀念。但是,2000年,李立群回归他自以为的祖国后,在中国作品无数,中国演艺界称他“烂戏王”,意思是为了金钱,什么戏都可以接,在《西虹市首富》一片中,李立群演死去的富人,露个脸,拿10万人民币也接受,可以想见,李立群拼命赚钱。赚钱本来无可厚非,但是,做个沉默的顺民,也应该有个顺民的是非,因为揭露上海饥饿现象,被国台办关切后,现在改口了,而且从奴隶变韮菜,要求上海人“少说话,多嗑头。”

中共屡屡测试韭菜的耐受度

人在铁拳下,无法不低头,这就是韮菜养成的方法,养成的韮菜,沉默无语,只能等待被割了。

2017年,中共就在北京测试低端人口对暴力,非人道治理的耐受度。隆冬腊月天,数十万人被驱赶到街头,低端人口为了吃一口饭,进入京城谋生,他们不犯罪,但却像犯了罪,低着头,没人反抗;现在,测试来到高端上海人,我们看到下跪求情多,起身反抗少,老共成功了。

从1949年,蒋介石还在西南顽抗,毛泽东就匆忙建政,他心里清楚,红色政权得来靠着谎言,他承诺的自由和民主是假的,只要民主党派起来索要,就会穿帮,若想政权永固,只有靠暴力压迫,洗脑灌浆,所以,从利用韩战,把投降国军送入地狱战场,接下来就是不间断的政治运动,用饥饿消耗中国人体力,也消磨中国人心智,把最后的异议份子送进牢笼,放逐海外,把中国人改造成党国奴隶和韮菜,看看上海的饥饿实验,就知道老共对人的改造是否成功了。

一位回归中国的台湾艺人看到“四月之声”,第一个反应说:“这是假的。”因为,他不相信祖国党官会如此残酷。如此傻瓜,可见洗脑的伟大力量。

要靠血性奴隶或冰冷韮菜,是无法搞革命的,老共正在上海进行一场无产阶级饥饿实验,而且要扩大到所有城市,铁幕终于要落下了,想走的台商,请赶快。

(本文为《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