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恐成“天龙国”?他揭习近平终极目的(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2-04-25 2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3月23日,在上海的一个住宅区,穿着防护装备的卫生工作者对人们进行Covid-19检测
2022年3月23日,在上海的一个住宅区,穿着防护装备的卫生工作者对人们进行Covid-19检测。(图片来源: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针对中共当局在上海市实施的清零政策,有台湾学者近日透过脸书质疑说,是疯了吗?他认为,习近平应该是另有目的。

相关新闻
国际社会笑柄?矢板明夫:中共清零是不可能的任务
坚持上海封城清零?台湾立委:中共杀人
上海封城“高级黑与低级红”吴嘉隆揭习近平两层深意
上海恐成骨牌效应?矢板明夫:吓坏外商
上海人本来不用死 吴嘉隆分析习近平真正意图

根据上海市卫健委微信公众号25日的消息,光是24日一天,上海市就新增了19455例确诊患者,其中包括无症状感染者16983例。由这样的确诊纪录足以显见上海的封城清零策略并没有奏效。不过,为什么中共还是要使用这样的方式进行管控呢?

4月22日,经济学者吴嘉隆在脸书上发文分析说,“上海封城背后可能的政治逻辑”。吴嘉隆直言,“上海的极端清零政策是疯了吗?”他表示,这项政策没有科学根据,没有对抗病毒的效果,也不人道,因此,吴嘉隆觉得“习近平应该另有目的。”

吴嘉隆还提出几种说法来支撑这项观点:第一,中共要人民需要、依赖政府。如果人民自己有生路,不再依赖政府,就等于从中共的控制中独立出去,中共会出现政权危机;二、

习近平会先打贪腐,因为搞权钱交易的人有生路,不再依赖政府,还敢去挑战习近平的党中央。

吴嘉隆表示,那么,谁最有经济能力,有机会从中共体制中变相独立出去,不受党的控制呢?第一个就是香港!所以,习近平强硬压制2019年的香港反送中运动;动过香港,第二个就是上海了!由于上海人自以为高高在上、有品味,自以为是“党需要上海,而不是上海需要党”,不把党中央放在眼里,于是习近平收拾了上海,才能阻止上海变相独立。

他说,习近平向党内解释,他的极端清零政策,把军队派进上海,重点不在是否合理,而是要逼人民顺从,要阻止上海成为“天龙国”!极端清零政策的政治效果,是检验人民与地方官员对党员没有忠诚度,最终目则是要维持中共政权,要维稳,所以,党内无法说习近平做得不对。

吴嘉隆强调,接下来的目标当然就是台湾了。无论你在台湾是统派、独派或中间派,一律要接受中共控制才可以。目前所谓的统派,只是过渡时期的工具,将来用完就丢。

吴嘉隆下结论说:中共一直都是用权力来思考:要用权力控制经济、控制社会,让一切事物接受中共的控制,绝对不可以从中共的控制中独立出去,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最后,吴嘉隆表示,政策有不良后果不重要,经济走下坡不重要,真正重要的,从来都只是党的执政地位,党的绝对领导,(中共)要保证政权的稳定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