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的爱犬柯基 泳渡11公里水域再次团聚(图)

发表:2022-04-30 05: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柯基 宠物 1644023792
乔恩的爱犬洁西卡独自游过遥远又危险的水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有名饲主的宠物柯基犬在游艇上不翼而飞,家人不断寻找都空手而归,最后有名男子在自家后院发现这只筋疲力尽的柯基,它孤身渡过一片危险水域

失踪的爱犬柯基

据外媒报导,美国科罗拉多州有一名男子乔恩·阿特伍德,他饲养一只名叫洁西卡的柯基犬,从洁西卡仍是幼犬时便由乔恩照顾。乔恩与洁西卡感情深厚,当乔恩与女友分手,陷入感情低潮时,是对主人不离不弃的洁西卡陪伴在身边,让乔恩得以脱离这段失恋阴霾。

今年3月13日时,乔恩的继父与母亲打算将自家游艇移动到北卡罗来纳州,于是邀请乔恩来一场家族旅游,乔恩不忘带上洁西卡一起出来游玩。当天全家大小都在这艘游艇上享受闲情逸致的度假时光,活泼的洁西卡也在游艇上四处游走,探索游艇的环境,大家都沉浸在这段愉快的时光中。这艘游艇在水上行驶过了6个小时左右,乔恩突然发现四处不见洁西卡踪影,他当时与继父正在观看海豚的出现,回过神来才发现洁西卡已不在身边。

乔恩表示洁西卡从他身上跳到地上时,以为它只是一如既往地四处探索,但现在翻遍船上的任何角落都没发现洁西卡的踪迹。由于乔恩从未带着洁西卡去游泳,这里又是一个相对陌生的环境,这里的水中似乎栖息着鲨鱼、鳄鱼等危险生物,因此十分担心洁西卡的安危。

乔恩与继父立刻将游艇停靠岸边,两人各自驾驶一艘船,进入河中寻找洁西卡的踪迹,但是直到天黑为止,都没能找回洁西卡。这段期间乔恩的母亲待在游艇上,努力地在社交媒体发布有关爱犬洁西卡失踪的资讯,包含梅里特岛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摄影在内的Facebook用户,多达1,800人分享这篇文章,希望能为失去爱犬的一家人尽微薄之力。当天晚上乔恩彻夜难眠,而且有名骗子在凌晨的时候表示他找到洁西卡,并有不明人士要求汇款,他一眼戳破这令人愤怒的骗局。

泳渡11公里水域再次团聚

隔天早上6点,有位当地居民说他昨日花了4个小时在附近的海岸线寻找洁西卡,虽然最后没有找到,但也看出大家对于洁西卡走失的关心。乔恩印制许多爱犬遗失的传单,在当地挨家挨户发放,到了晚上6点时,有一位名叫凯西的男子打电话通知乔恩,他在后院发现一只浑身湿透、筋疲力尽的柯基犬,刚好从友人那里得知有只柯基犬失踪的消息。

洁西卡努力渡过长达11公里的水域,最后被凯西发现。乔恩立刻将洁西卡接回去并且给兽医进行检查,幸好它没有受到任何的伤害,乔恩感动地表示 :“每当我情绪将要崩溃时,洁西卡都是使我情绪稳定的基石,我根本无法想以这种方式失去它的结果。”最后乔恩说会给洁西卡系上牵绳,避免它像这次一样不翼而飞。

责任编辑:水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