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为中期选举造势 川普拜登隔空开火(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5-06 0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登和川普
拜登和川普(Getty Images合成图)

【看中国2022年5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前美国总统川普周四告诉福克斯网络新闻(Fox News Digital),“让美国伟大运动(MAGA)正在拯救美国”,以此回应拜登此前称MAGA是“美国近代历史上最极端的政治组织”。

“MAGA正在拯救美国,”川普多次强调,“通货膨胀、阿富汗撤军表现出的无能、人质严重受伤、损失的士兵、850亿美元的军事装备——MAGA正在拯救美国。”

“乌克兰战争本不该发生,”川普说在他的领导下,俄罗斯不会入侵乌克兰。

川普这番言论是针对拜登周三的行为做出的回应。周三,拜登对最高法院打算推翻罗伊案的意见草案泄密事件的回应中抨击共和党人,称争议“不仅仅是堕胎”。他还说,“参加MAGA运动的人”是极端份子,下一步还可能做出对同性恋者不利的事情等。 

拜登4月曾对外称共和党“不再是你父亲的共和党”,称它已转变为“MAGA党”,并警告说保守派政客因害怕初选失利而“不敢正确行事”。

当被问及对拜登关于共和党现在是“MAGA党”的言论的反应时,川普批评拜登擅于制造分裂,“这就是他们所知道的——错误信息。这就是他们所擅长的。”他回答道,“拜登很能制造分裂,但不仅如此,这都是错误的信息,就像俄罗斯、俄罗斯、俄罗斯的骗局和所有的骗局一样。”

本周二晚,俄亥俄州和印第安纳州举行了中期选举初选,而川普支持的22名候选人全部赢得共和党内初选,再次印证了这位“共和党造王者”的强大影响力。川普在本周接受福克斯网络新闻的另一次采访中预测,当晚只是共和党人“巨大赛季”的开幕。

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Jen Psaki)周三表示: “他(拜登)的前任似乎控制了太多党内成员,这让他感到震惊。”

“对于共和党来说,这是一个美好的夜晚,”川普告诉福克斯新闻,“22:0,我赢得了每一场选举。”

令人关注的是,政治素人、风险投资家、畅销书《乡巴佬挽歌》作者万斯(JD Vance)仅在约三周前获得川普的支持,就在周二俄亥俄州拥挤的共和党参议院初选中脱颖而出。

“我们将迎来卓越的选战,我们将赢得很多场选举,优秀的共和党候选人将在秋天继续取得大胜。”前总统说。

华日社论:拜登兜售虚假信息 制造恐慌

拜登周二有关MAGA的言论是由他对最高法院决定推翻罗伊案的意见草案泄密事件的回应引起。拜登当时警告:如果罗伊诉韦德案落败,“将意味着与隐私相关的所有其他决定都受到质疑。这是否意味着佛州可以决定通过一项法律禁止同性婚姻?”

华尔街日报在5月4日的社论中批评,拜登的这些说法是在兜售虚假信息。民主党和左媒试图让美国人恐慌,于是告诉他们一旦罗伊案(堕胎权)被最高法院推翻,接下来会禁止避孕、禁止同性甚至跨种族婚姻。

社论写道:“正确的答案不是以上任何一种,因为阿利讬大法官的草案煞费苦心地强调,对罗伊案的决定不涉及任何其他不相关的社会话题。

在美国,堕胎仍是一个极具争议的道德和政治问题。无论高等法院怎么做,都无法解决争端。法官们没有能力在堕胎政策上做出许多美国人想要的区别...

民主党人不希望美国人知道这一切,因为他们的目标是吓唬民众,让他们相信阿利讬大法官一心要入侵他们的卧室。这不是真的。废除罗伊案只会将堕胎政策归还给各州和民主辩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