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预测!4年前英媒泄密 习近平取消任期制 密谋攻台(视频)

作者:赵长歌 发表:2022-05-08 1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好,欢迎来到《长歌行》,我是赵长歌。

2022年,世界风云突变,普京派军入侵乌克兰,习近平对台湾虎视眈眈,台海热战一触即发。令人震惊的是,4年前,英国媒体早已对现在的热战做出预测,并“不经意”地放出风来。

英国4年前军事情报:习近平预计5年内爆发战争

2018年,中共中央,向中共全国人大会议提交,修宪取消国家主席任期限制的建议以后,中共总书记习近平3月7日公开表态称:“完全赞同宪法修正案草案”。

消息一出,英国《金融时报》隔天就发表了一篇题为《中国寻求用特·使管理中美关系》的文章,文章看起来像是时政分析,不过里面却暗藏了一条绝密情报。

文章中暗藏的情报是:习近平赞成取消国家主席任期限制,是因为他预计未来5年内,中国的边境线上可能会爆发军事冲突。

时隔4年,我们回头看看当时这条可能并能引起人们足够重视的消息,发现这很可能是一条因掌握了足够的情报,而做出的军事分析。

为了使这条军事情报分析,看起来不那么突兀,文章称,这些消息的来源是援引自北京的一些“政策建议者”,他们透露说:“习近平赞成取消国家主席任期限制,是因为他预计,到未来5年,沿着中国边境线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会爆发冲突。而他不能像普京在俄罗斯所做的那样,让代理人担任国家元首。”

习近平会预言?不,他只是计划发动战争

习近平为什么能够预计“未来5年中国的边境线上,可能会爆发军事冲突”?难道他像火星男孩一样,有预知未来的能力?答案应该是否定的,最合情理的解释是,他计划发动战争。

习近平为什么一定要打台湾?是因为他早已看到,中共的崩溃危机才是他的最大忧患,想藉战争转移内部矛盾,极有可能是他打算发动战争的真正目的。

“打虎英雄”说……

曾经的“打虎英雄”武松,哦,不,是王岐山,曾经公开承认,中共体制已经濒临崩溃的临界点:“这不是你承认不承认、接受不接受的严峻事实。这当然是体制、机制上出了大问题。”

习近平也多次在政治局会议上警告,中共面临生死存亡的关键,“部分地区民怨到了沸点、民愤接近临界点”,“失去人心将亡党”。

不过,中共自己虽然心知肚明,但却对有关“亡党”的内容,严防死守。

当时流传过这样一个笑话:说有一个姓王的人,生了一对双胞胎儿子,起啥名儿呢?就叫:王党、王国吧。这个人给孩子上户口的时候,工作人员皱着眉头寻思,这不是给我找麻烦吗?这王党、王国谐音“亡党亡国”,万一上面追究起来,我也得承担连带责任,于是心生一计。等到这位王姓男子拿到孩子户口本时一看,孩子的名字居然被改成了:王卫党、王卫国。

机密报告:四大系统 引发五大崩溃危机

虽然几年前,官媒已不断表明,中共党、政、军指挥权已“定于一尊”,但是,中共内部山头林立,派系斗争残酷,政治核心其实并不稳定,并且,北京认为,军队、政党、官员和知识份子,这四大系统已经呈现出不稳定势头。

拿军队系统来说,原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的独子郭正钢的就曾说:“军队一半人都是我家提拔的”。那么,习近平在拿下郭伯雄等一众“军中老虎”,整肃军队,抓指挥权的过程中,得罪的人至少有一半。

拿官员队伍来说,2012年十八大,习近平上台以来,查处了超过410万名违纪干部,省部级以上的落马官员超过了400名。所以啊,中共官场的官员们,一边贪腐着,一边也人人自危着。

再来说说知识份子。2015年7月9日起,上百位中国大陆的律师等,突然遭到公安当局大规模逮捕、传唤、刑事拘留的事件,涉及省份多达23个,史称“709”大抓捕。2018年8月,年过八旬的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在接受《美国之音》时事大家谈直播采访期间,遭警方粗暴打断,并被带走。2019年,清华教授许章润被撤职停课,重庆师范大学副教授唐云遭学生告密,被撤职。这种例子多的数不胜数。评论认为,当局对知识份子的打压,反映了中共的统治危机。

那么中共的政党危机就更严重了,中共的内部机密文件,自己就总结了五大危机,指出中共党政军机关、部门组织和领导官员队伍,全都面临着崩溃危机。

第一个危机是:中共的政治思想、组织和队伍建设暴露隐患,危机已到了临界点。

第二个危机是:中共党政机关部门的权责、管治、工作等相当部分丧失,放弃领导职责,部分处于长期瘫痪状况。

第三个危机是:中共党政军机关、部门、单位出现塌方性、规模性、地区性和部门性腐化堕落状况。

第四个危机是:中共党政机关、部门和党政官员与社会各界处于紧张,甚至对立的局面。

最后一个危机是:中国社会贫富两极化,加剧了社会矛盾激化、对立,直接影响、动摇政局稳定和发展。

兵马未动 舆论先行

随着危机的加剧,今年年初开始,北京已开始不断为攻台造势。在2022年的新年祝词中,习近平亲自宣传说:“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台湾海峡)两岸同胞的共同心愿。真诚期盼全体中华儿女携手向前,共创中华民族美好未来。”

今年1月底,中国驻华盛顿大使秦刚,在接受美国公共电台NPR采访的时候放出“战狼火药”:“台湾问题是中美之间最大的火药箱。假如台湾当局有美国壮胆继续在独立的道路上走下去,就很有可能把中美这两个大国,卷入军事冲突。”

在北京持续提升对台湾的武力威胁的同时,中共舆论管制部门,严密控制着中国国内网络。在“网络水军”的挑唆下,网络上主张武力攻打台湾、即使把台湾打成一片焦土也要收复台湾、留土不留人的言论甚嚣尘上,畅通无阻;但反对武统台湾的声音则不被容纳。

习近平这样成“轴心”

习近平准备攻台的计划,随着俄罗斯入侵乌克兰,被俄罗斯联邦安全局(FSB)释放出消息。一份内部文件披露,中共领导人习近平,考虑在今年秋天“全面接管”台湾。

大胆俄罗斯,大胆中共!美国难道是吃素的?

4月27日,美国众议院通过一项将习近平的名字写入标题,并简称为“轴心”法案。这项法案由美国共和党众议员安迪.巴尔(Andy Barr)于3月31日提出。

“轴心”这个名词,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第二次世界大战。当时对战的两大阵营,一边叫“轴心国”,以德国、意大利和日本为首;另一边叫“同盟国”,以中华民国、美国、英国、苏联等国为首。

“轴心国”联盟,起源于德国和意大利之间的一系列协议,1936年10月25日,两个宣布,建立一个联系罗马和柏林的“轴心”,并声称,世界将从此围绕罗马-柏林轴心旋转。

近年来,随着中共与俄罗斯在经济、军事等方面的合作关系日益“如胶似漆”,西方舆论对两国形成新“轴心”的担忧越来越多。

西方的中国问题专家们几年前就提出:中国与俄罗斯日益紧密的轴心关系,是国际事务中一个新的重要特征。

美国指责:中共在战争中造谣

所以说,美国出台这项法案的时机非常重要,美国在其中,列举了中共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前后,与俄罗斯的一些互动:

2022年2月4日,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之前,俄罗斯总统普京与中共主席习近平会面后,中俄签署联合声明,表示“两国友好没有止境,合作没有禁区”;

2月25日和3月2日,在联合国安理会与联合国大会,谴责俄罗斯决议中,中方投了弃权票;

3月18日,美国总统拜登与习近平的电话通话中,曾经告知中方,“如果向俄罗斯提供物资支援将有后果”;

中共从未公开谴责俄罗斯对乌克兰的非法入侵;

中共在俄罗斯对乌克兰的战争中的“造谣行为,使其有粉饰俄罗斯战争罪行的责任”。

法律将责成美国国务院、商务部和国家情报总监协商,在法律生效30天内,以及今后每隔90天,以非保密方式,公开提交有关中共的报告。

报告将包括中共如何:

帮助俄罗斯或俄罗斯实体,规避美国或多边制裁

向俄罗斯提供任何支持情报或军事能力的技术

建立具有减轻美国制裁或多边制裁影响的经济或金融安排

进一步推动俄罗斯的虚假信息和宣传工作

帮助阻碍包括联合国在内的多边组织,向乌克兰人民或政府提供援助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承诺,如果法案生效,将全力配合法案的要求,调查中国是否向俄罗斯提供任何协助。

美国很生气 后果很严重

如果战争的发动者在道义上站不住脚,就很难得到人民的支持,从古到今都是如此。

法案的提出者巴尔,在法案获得通过的当天,向众议院慷慨陈词:“中共和俄罗斯克里姆林宫之间的联盟是新的邪恶轴心,威胁美国,和以规则为基础的国际秩序。”

“我们需要一份关于俄罗斯和中共之间如何合作的完整报告,以告知公众,并使立法者能够开始为美国克服这一地缘政治的挑战而定位。”

美国共和党议员、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负责人迈克尔.麦考尔(Michael McCaul)表示:“中共已经证明,它既不愿意,也没有能力,在俄罗斯无端攻击乌克兰的过程中,充当建设性的伙伴。相反,他们是共犯。”

麦考尔还赞扬这一立法“将有助于美国人民了解这一联盟的邪恶程度。”

习近平攻打台湾,谋画已久,他的秘密在于普京,普京是他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人物。习近平本以为,普京会轻松拿下乌克兰,完成战略目标,为自己秋天的攻台计划铺路。可是,现在俄罗斯的坦克深陷泥沼,美国方面则释放出“美国很生气,后果很严重”的信号。所以说,普京虽说是习近平攻台的关键人物,只是如今,这位关键人物,客观上却起到了拖住习近平的效果,让习近平的攻台计划,难以如愿。这岂非天意?

观众朋友们,以上就是《长歌行》今天的内容。如果您喜欢我们的节目,别忘了订阅、点赞和留言~希望得到您的反馈,如果您有什么感兴趣的话题,也请告诉我们~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

大家好,欢迎来到《长歌行》,我是赵长歌。🐼。

喜欢我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开启小铃铛🔔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