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假装强大 地铁指示牌除英文!共军扮喇嘛视频曝真相(视频)

作者:唐风 发表:2022-06-16 2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现今的国际社会风云变幻难以预料,而在中国大陆更是世风日下乱象丛生了。我们先从日前在北京地铁出现了一个大的变化说起,原来的中英文对照指示牌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清一色的全中文指示牌!这是怎么回事呢?

美国媒体慌了?

去英文墙人说梦

经过询问当地的人之后得知,这是北京官方为了要向西方社会展示一下中国强大了特意搞出来的,老外若来我们中国能看的懂中文那算你行,看不懂就要难为你们了,没准儿就把哪个老外弄蒙了。可能此时,“厉害国”的人或许会在一旁暗自取乐,今天可有了出气的机会了!这就是大国的崛起和该有的底气。五毛“自媒体”马上对此作出了诠释了,说什么:美国媒体慌了,北京地铁抹去了英文,中文下边的位置改成了汉字拼音。还说什么“网友热评”说:中国人出国要会英文,那你们老外既然来到了中国就必须会中文。

从这一唱一和中,不难发现,人家外国人可能还不知发生了什么,英文是国际通用的语言,你既然要跟外国人交流,又抹去英文,这不自相矛盾吗?难道你要和整个国际社会较劲儿吗?从另一方面说,中文不是国际通用语言,但现在就连一些西方国家有的飞机场都出现了中文对照指南了,目的是方便那些不懂英文的中国人,人家的出发点是爱心啊。

没曾想,北京居然还搞了这一套,还说什么这是大国的崛起。相比之下,贻笑大方。墙国人理解的大国崛起是霸道、蛮横、无礼、傲慢。这种做法不但不能让外国人产生好感,反而让人家看到你的荒唐可笑,别人也不会认同这样的大国崛起啊。

墙国人把外国人对你的尊敬理解为是对你的惧怕和诚惶诚恐;你难为外国人,不但不知脸红,还觉得这是你们老外对我们人权的批评,对你们的报复。可想而知,中共的思维是多么的荒谬可悲啊!

北京的这种做法只能是使自己越来越孤立了。

在新疆拍摄的视频

无意间拍到了恐怖的东西

联想到解放军扮喇嘛

日前,大外宣想在新疆拍摄一个和谐的场面,几个新疆人在屋里聚餐,餐前先跳起了新疆舞,可是看到那桌上,只有寥寥几样干粮,连一盘蔬菜、水果都没有,感觉十分寒酸,由此也可以看到新疆人目前的生活状况是极为恶劣窘困。然而,这还不说,当视频到50秒的时候,镜头人物的后面在窗外闪动着几个戴口罩贼眉鼠眼的汉人在监视着屋里的一切,给人的感觉非常恐怖,此外还有全程跟踪的神秘人。目前已经找不到原视频了,可能已经被删除了。

据一位熟悉新疆生活的网友说,新疆人跳舞更多是茶余饭后的社交方式。三两家人一起吃饭,当饭都吃的差不多了,茶也开始喝起来了,才会把饭桌拉开腾出ㄧ个大地方,大家会一起上来跳舞,跳累了才回家。然而这里的新疆人我们是指原先居住在这块土地上的维吾尔族、哈萨克族、乌兹别克族等等原住民。而不是后来为了维持中共在新疆的殖民统治而移居来的新疆的汉族移民。那些天天披着红色围巾,在广场街边跳扭秧歌、忠字舞、广场舞,群魔乱舞的新汉族移民的大叔大妈其实不能代表新疆人。

其实新疆人不像视频里把舞蹈当饭前助兴一样,大家吃饭之前“来表演一段”,这完全是汉人的饮食习惯和喜好。中共是把少数民族当作吉普赛人的思维模式。

还有网友跟帖说:四川和西藏交界处的色达佛学院,已经被迫害了百分之70的人,听我当时当兵的同学说,当时血流成河呀,现在能看到的人口只是当时剩下的那百分之30了。那是在2007年左右被屠村的,西藏很多当地人都知道,但是她们不敢说,拉萨布达拉宫里面的喇嘛很多都是解放军假扮的,轮班当兵轮班当喇嘛。

2017年开始,中共派遣了上百万名干部强制入住新疆维吾尔人的家庭里,维族人不但要和这些干部同吃同住同睡,还要负担他们食宿费用。一个朋友是新疆蒙古族的,家里住着汉族官员每天都监视着他们,我这位朋友有一次在家里唉了一声,那个官员立刻走过来问“你为什么叹气?”

视频中能看到一个小孩和三个长辈。小孩的脸上找不到ㄧ丝欢笑,留给人们的印象只是那种恐惧的眼神,他们家庭的精神支柱来源于家人对小孩子们的呵护。但等到十年之后,小孩子长大了,那种恐惧的眼神随时可能会变成仇恨的眼神。这种生活在全面被监视的制度下会带给人们的判逆心理。相信不久可能少数民族会比汉人先起来反抗暴政吧,欺骗式的民主(假民主)和暴政一样,它的统治是无法长久的。

斯洛伐克挺台参与WHA

盛赞蔡总统

是民主与自由的化身

从另一方面说,同是中华民族的台湾,人家实行开明的自由民主制度,人民安居乐业,国际上的伙伴和免签证的国家越来越多。日前,台湾的国际交流显得越来频繁。据台湾民视新闻消息报导,由斯洛伐克副议长劳伦契克率领的访问团,行程的第三天,一早就前往总统府和总统蔡英文会面,蔡英文感谢斯洛伐克送疫苗给台湾、并且斯洛伐克还大力支持台湾参与WHA。劳伦契克一度表达挺台立场,不会因为外界阻挠而妥协,已经做好了对抗威胁民主强权的准备!

大家看,几句对话,彰显出两国的关系和互相的信任与支持。

还有一个细节也非常引人关注,两个领导人在会晤时,总统蔡英文接见远道而来的斯洛伐克副议长访问团,总统和访团佳宾们都戴上印有台湾和斯洛伐克国旗的口罩,并且别上两国国旗徽章,展现出台斯的友好情谊。

总统蔡英文对来宾表示,“展现台斯的友好情谊,这几年来台湾和斯洛伐克,双边关系越来越密切,除了共同对抗疫情,台湾捐赠口罩给斯洛伐克,我们一起在国际上,创造善的循环,我要在此感谢斯洛伐克协助。”

斯洛伐克国会副议长劳伦契克对蔡总统说,“在继续我的演讲之前,我想向蔡总统表达深切感谢,我们在接待室中看到贵国送的礼物,让我们非常地惊喜,非常非常感谢。”

斯洛伐克非常喜欢台湾的自由民主制度,日前在世界卫生大会上力挺台湾参与,国会3个委员会连续通过支持台湾参与的决议案。

会谈时,总统蔡英文还指出,“就如同面对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台湾和斯洛伐克携手合作,援助乌克兰,我相信未来台湾和斯洛伐克,也能够跟理念相近的国家,一起加强合作,打造具有韧性的民主阵线。”

在这次会晤中,还有一个看点就是劳伦契克的翻译女士,她是斯洛伐克驻台代表的夫人梁晨,因出身北京、又拥有斯洛伐克语言文学博士,使两国沟通无距离,尽管坐在角落,依然成为关注的焦点。

斯洛伐克国会副议长劳伦契克说,“为了实现民主,我们两国都走过一段漫长又坎坷的道路。因此,我们十分珍惜民主和自由,而您总统阁下,正是贵国与贵国人民,民主与自由的化身。”

中共与俄罗斯唆使北韩

试射8枚导弹?

美韩对等回应

就在6月5日,北韩向朝鲜半岛东海岸海域一连发射了8枚短程弹道导弹,这是朝鲜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试射行动,国际社会极为关注。然而,就在一天后,美国和韩国在进行的联合军事演习中发射了8枚弹道导弹以示警告,主要在表明这两个盟国已经准备好应对来自北韩的任何挑衅。

6月6日,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表示,韩美当天凌晨4时45分起陆续向江原道东部海域发射共8枚地对地导弹(也就是)——陆军战术弹道导弹,以应对北韩前一天发射的短程弹道导弹。韩方和美方分别发射了7枚和1枚导弹。韩国联合参谋部指出,韩美实施联合地对地导弹射击表明,即使北韩在多地发起导弹挑衅,韩方也会保持常态戒备态势,并具备可立刻精准打击挑衅原点、指挥及支援势力的能力和态势。

这就意味着你北韩的导弹射出后不到50秒,你的发射器具就会立刻被击毁。这在日前的俄乌战争中刚刚上演了这一幕,本来俄罗斯派出了多名记者准备报导俄罗斯的导弹有多厉害,刚刚发射一枚导弹后,俄罗斯的军事记者还在振振有词地在大约30米处讲解时,突然,画面显示,俄罗斯的导弹发射装置立刻就被乌克兰的导弹击毁了,这让记者们吓得拔腿就往自己的面包车里跑。

可笑的是,俄罗斯都这样了,你北韩还想试试吗?现在你们的兄弟中共都只能是打打嘴炮而已。据韩联社的报导说,韩美当天实施的联合地对地导弹射击与北韩前一天发起的短程弹道导弹挑衅力度对等。北韩前一天发射的8枚导弹射程在110-670公里之间,射高在25-90千米之间,速度为3-6马赫不等。韩美根据这些参数决定进行陆军战术弹道导弹射击。而且,美韩的此次军演中,8枚导弹都精准的击中了当天的导弹射击设定的多重靶标。

韩国军方还对北韩进行了谴责。韩国联合参谋部发表的声明称,“我军强烈谴责朝鲜一系列的弹道导弹试射挑衅,并严肃敦促其立即停止加剧朝鲜半岛军事紧张局势和安全担忧的行为。”

美军印太司令部和驻韩美军司令部当天也发表声明称,驻韩美军和韩军开展实弹射击联合演习主要在展现韩美联军迅速应对危机的能力,韩美同盟正为韩半岛和整个印太地区的和平与繁荣做出贡献,美方的协防承诺坚如磐石,不会改变。

今年以来,北韩进行了一系列的导弹试射行动,而且种类多样,从高超音速武器到近5年来首次试射其最大型的洲际弹道导弹。5月25日,在拜登结束为期6天的亚洲之行并离开亚洲的几个小时之后,北韩还试射了另一枚疑似洲际弹道导弹的物体。

针对北韩的这些异常举动,美国在几天前呼吁联合国对北韩发射弹道导弹实施更多的制裁,但是却被中、俄否决了,这也是联合国安理会自2006年因北韩进行首次核试验而对其实施制裁以来,其内部首次出现的公开分裂。这也再次表明,中共与俄罗斯、北韩是一伙的,他们的目的就是要制造地区和国际社会的混乱,从而为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行径转移视线,也为中共试图对台湾动手对国际社会的反应做出的试探。

好,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再会!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