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称满足一个条件 推特交易会继续进行(图)

作者:文龙 发表:2022-08-06 2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斯克称满足一个条件 推特交易会继续进行
马斯克表示推特交易还可以继续进行。(图片来源:Chesnot/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8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文龙编译/综合报导)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Tesla)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如果推特(Twitter)能够提供其对100个账户进行抽样的方法以及如何确认这些账户是真实的,那么他以440亿美元收购该公司的交易应该会按照最初的方式进行。

马斯克收购推特还有转机

马斯克8月6日早些时候在推特上发文表示,如果能提供真实账户证明,推特交易应该会继续进行,“但是,如果事实证明他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在实质上是虚假的,那么就不应该这样做。”

在回应一位推特用户询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是否正在调查该公司的“可疑声明”时,马斯克在推特上写道:“好问题,为什么不呢?”。

英国路透社联系推特置评,推特拒绝对马斯克这条推文发表评论。

推特8月4日驳斥了马斯克关于他被欺骗签署收购这家社交媒体公司的交易的说法,称这是“难以置信且与事实背道而驰”。

“根据马斯克的说法,他是多家公司的创始人,在华尔街银行家和律师的建议下--被推特欺骗,签署了一项价值440亿美元的合并协议。这个故事听起来不可信,也与事实背道而驰,”推特发布的消息称。

因为试图放弃440亿美元的收购,马斯克于7月29日在推特上提起反诉,升级了他与这家社交媒体公司的法律争端。

推特在诉讼书中写道:“在公开展示推特,提出并签署了一份对卖方友好的并购协议后,马斯克显然相信他--与受特拉华合同法约束的其他各方不同--可以自由改变主意,说公司的坏话,破坏公司运营,破坏股东价值,然后走开……这些违约行为给推特及其业务蒙上了一层阴影。”

马斯克与推特争议焦点是虚假账户

什么是虚假账户?虚假账户有时被称为“机器人”、“垃圾邮件”或“垃圾邮件机器人”,是指模仿人使用推特的不真实账户。一些虚假账户是自动化的,但其他虚假账户是由人操作的,这使得检测它们变得复杂。虚假账户可以向人们发推文、分享推文、关注和被其他人关注等等。

多年来,马斯克一直在推特上表达对虚假账户的担忧。2020年,他出现在推特员工的活动中,并鼓励公司采取更多措施防止和删除虚假账户。

自从今年4月份宣布打算收购推特以来,马斯克一再在推特上发布有关该平台上的虚假账户的信息。在5月,当推特的CEO帕拉格·阿格拉瓦尔 (Parag Agrawal) 在推特上发布关于该公司如何检测和打击虚假账户的推文时,马斯克发了一个“大便”的表情符号作为回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