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实转世 中央纪委副书记于文革遭迫害(图)

发表:2022-08-09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庙宇 传统 城市 77431967
现代化的世界却仍存在“神秘”之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987年10月时任中共中央纪委副书记李正亭从小就记得自己“前世”的记忆,却在后来“文革”的腥风血雨中,被人冠以宣扬“封建迷信”遭受迫害……

证实转世的中共中央纪委副书记

清末民国初期,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县沙峁乡的刘家坡村中有1户富足家庭,家主名叫刘子同,是位秉性仁厚,乐善好施的好人。刘家在这段时间里不停地壮大,刘子同离世时已是当地数一数二的大地主家族,不过在那之后也一同开始家道中落。

4年后,同样位在神木县的万镇乡西豆峪村发生1则奇闻,李家乳名“白娃”的4岁孩子自称自己时刘子同转世,他能说出许多当事人的家事,使得人们渐渐相信白娃的话。随着谣言的扩散,此事传到刘子同之子的耳中,他特地翻山越岭来看自称是自己父亲再世的孩子。

2人见面后,儿子问:“你认得我是谁?”白娃直接说出他的名字,并讲出许多外人不知道的私事。儿子确信眼前孩子是自己父亲后,便说了现在家族的情况,听说父亲藏了许多银元,希望能出手相助。刘子同之子在白娃的指示下,回去后成功发现满满一大罐子的银元,于是后来又多次前来寻求其他银元的下落,而白娃则是以沉默将他打发回去。

后来得知,原是白娃的李家生活困顿,餐餐都没着落的处境,但刘子同之子却仅仅以1匹宽1尺1寸、几米长的农家自织土布作为回报。自己前世儿子如今以这样的方式报答,不免令他感到心寒,也能看出刘家后代家道中落的原因出于“道德品行”滑落。

白娃13周岁时,贫穷的李家别无选择,无法养活他就交付到花石崖乡后申沟村的王家,负责分担农务、挑水等工作。白娃长大后,拥有一脸英俊的外貌与修长的身材,而家人让他娶回1名媳妇。

由于当时社会贫穷,白娃时常到陕北窑洞前的雨棚抓鸽子添饱肚子。后来他听说共军部队驻扎在仅十几里外,立刻投奔为其中一员,而他的妻子则在守家2年后另行改嫁了。经过30多年后,白娃成为中共劳动部第一副部长李正亭。

因“前世轮回”遭党迫害

公元1967年,当时文化大革命的腥风血雨席卷全国,王姓家所在的申沟村出现一群北京劳动部派来的人员,一一叮咛村民:“现在劳动部有人意图扳倒李正亭,马上会有人来这里调查。如果对方问到他是否说过自己‘前世轮回’的事情,你们一定要否认到底!”

隔天,果真来了另一批人员,对村民表示李正亭在部队多次对人分享自己是刘子同转世,这是在宣扬“封建迷信”,要求村民站出来证实他在这也说过同样的话。不过这里的居民家族观念非常强烈,众人都为了保护李正亭,而纷纷否认他曾说过任何“前世轮回”的事情。

居民们的挺身而出没有阻止李正亭被人扳倒的结局,他后来遭受牢狱之灾。一直到文革结束后,李正亭才得以复出,后来达到福建省委书记、中纪委常务副书记等位置上。

公元1980、90年代之间,李正亭多次回到家乡探亲,不论是自己出生的李家,还是照顾他长大的王家,还曾与刘子同的后代子孙见面。不过从此以后,经历文革风暴的李正亭不再承认自己说过轮回转世的事情,成为一段口耳相传中的秘密故事。

责任编辑:肴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