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俄军败逃的战略重镇 又一次发现大量乱葬坑(图)

发表:2022-10-08 1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医技术人员在俄罗斯军队前占领地、乌克兰东部伊久姆(Izyum)市郊区森林中的乱葬坑现场工作。乌克兰发现了大约450个坟墓,其中一些被挖掘出来的尸体显示出遭受酷刑的迹象。
当入侵的俄罗斯军队从乌克兰的各个城市撤退后,它针对乌克兰平民普遍实施的“恐怖”暴行随即就被发现并曝光,这种情况反复出现。图为2022年9月18日,法医技术人员在俄罗斯军队前占领地、乌克兰东部伊久姆(Izyum)市郊区森林中的乱葬坑现场工作。乌克兰发现了大约450个坟墓,其中一些被挖掘出来的尸体显示出遭受酷刑的迹象。(图片来源:JUAN BARRETO/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0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据当地媒体报导,乌克兰官员在最近收复的乌克兰东部顿巴斯顿涅茨克地区的莱曼(Lyman,利曼)市发现了大规模的乱葬坑。

莱曼在10月1日前一直被入侵乌克兰的俄罗斯军队长期占领,并作为其极其重要的战略城市,承担着后勤物流枢纽的关键作用。但在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乌克兰部队的强大反攻攻势下,俄罗斯军队溃败撤退,莱曼被乌克兰成功收复。

随之而来的,大量的坟墓被发现了。在被入侵的俄罗斯军队曾经占领过的乌克兰城镇中,这是又一次悲惨的场景重现。

莱曼一处乱葬坑地点就有200个坟墓 

据乌克兰新闻媒体TCH报导,在莱曼的一个地块上就大约有200个坟墓,而这样的地块为数不少。

另一家乌克兰媒体“赫罗马茨克”(Hromadske)的报导披露,其中一些坟墓地块标有铭牌,然而,另一些乱葬坑地块只有编号。

乌克兰顿巴斯顿涅茨克州负责人帕夫洛·基里连科(Pavlo Kyrylenko)说:“现在执法人员正在调查这些地方,很快就会开始挖掘过程。”

他强调:“在专家们得出最终结论之前,我要求大家不要评论被埋葬的人数和死因。”

“赫罗马茨克”还报告说,当地亲乌克兰的平民被当时入侵占领该地区的俄罗斯军队强迫从街上收集死者的尸体。

调查被收复的乌克兰城市 在伊久姆发现了3个大规模坟墓群 俄军被指控虐杀平民

在莱曼发现的大规模乱葬坑显然不是个别案例。

9月末,乌克兰官员在该国东北部城镇伊久姆(Izyum)发现了另外2个大规模墓地。9月上旬,在哈尔科夫反攻重大胜利中,乌克兰部队收复了包括伊久姆在内的几乎所有哈尔科夫州被俄军入侵并长期控制的领土。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Zelensky)当时宣布,在发现了1个被隐藏在森林里的含有430多具尸体的大规模墓地的几周后,他们又发现了两个大规模乱葬坑。

他报告说,被埋在新发现的乱葬坑中的其中一些尸体有遭受酷刑的迹象。

俄罗斯军队被指控在它们占领的地区对乌克兰平民犯下令人发指的罪行,指控范围从折磨平民到实施基于性别的暴力。

更严重的是,入侵的俄罗斯军队从乌克兰的多个城市撤退后,在许多情况下,它们不但留下了可怕的暴行场景,并且,杀害了平民。

“它们(俄军)不会杀死(乌克兰)军事人员。”泽连斯基在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采访中说道。

“它们强奸、折磨和杀害平民。”

“想像一下,我几天前在那里。”“我们发现了一个有将近500个人的大乱葬坑。”“今天,我收到了更多信息。记者们正在路上。他们发现了另外两个乱葬坑,有(埋了)数百人的大量坟墓。”泽连斯基报告道,并特别指出了这只是一个乌克兰小镇上发生的罪行。

“还有……我们说的伊久姆是一个小镇。”“你知道吗?在一个小镇上,(不但有一个大规模坟墓群,)还有两个乱葬坑。”“这就是正在发生的事情。”

美国证实并谴责俄军在乌克兰的暴行

美国驻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大使迈克尔·卡彭特(Michael Carpenter)证实,在整个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战争期间,当俄罗斯军队从乌克兰的各个城市撤退后,乌克兰和西方官员随即就发现了俄军针对乌克兰平民普遍实施的“恐怖”暴行,包括酷刑、性暴力,甚至是处决。

在一次简报中,卡彭特说:“在俄军从顿涅茨克和哈尔科夫地区撤退、以及之前俄罗斯军队从基辅以北的城市、以及苏梅(Sumy)地区和切尔尼戈夫(Chernihiv)地区撤军之后,在发现的恐怖事件方面,我们看到了许多共同点。”

“我们现在在伊久姆也看到,从这个大型乱葬坑中挖掘出来的尸体数量不断增加。”“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现在已经接近450具了。”这位美国大使披露道,并继续揭露了入侵的俄罗斯军队虐杀平民的暴行。

“而且,我们再次看到受害者中有男人、女人和儿童。”“我们至少在其中一些人中看到了酷刑和虐待的迹象,(死者)手指被切断了。还有其它形式的肢解。”卡彭特说道,并强调。

“再一次,(俄军用)枪对准(死者)头部(处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