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最大规模空袭是报复刻赤大桥爆炸?不 美曝光幕后(图)

发表:2022-10-15 15: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举行了向在叙利亚作战的军事人员颁发国家奖项的仪式后,俄罗斯驻叙利亚军队司令谢尔盖・苏罗维金(Sergei Surovikin,右)向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左)敬酒。
美国认为,普京(Pitin)在刻赤大桥爆炸之前就已经谋划对乌克兰实施大规模导弹袭击的焦土策略,以争取国内支持失败的战争。图为2017年12月28日,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举行了向在叙利亚作战的军事人员颁发国家奖项的仪式后,俄罗斯驻叙利亚军队司令谢尔盖·苏罗维金(Sergei Surovikin,右)向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左)敬酒。(图片来源:KIRILL KUDRYAVTSEV/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0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俄罗斯军队对乌克兰全境、特别是民用目标疯狂轰炸的规模是莫斯科发动入侵战争后前所未有的。美国评估分析指出,在10月8日俄罗斯和克里米亚之间的刻赤大桥(克里米亚大桥)发生爆炸之前,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就已经下令,对乌克兰民用基础设施进行惩罚性的导弹和无人机空袭轰炸,以争取在幻想破灭的俄罗斯人中,争取对他萎靡不振的入侵战争努力的支持。

就在刻赤大桥爆炸的同一天,普京任命了他入侵乌克兰的俄罗斯军队的新总司令谢尔盖·苏罗维金(Sergey Surovikin)将军。苏罗维金以在叙利亚战争中的野蛮血腥战术而恶名昭着,他的战术中,包括针对平民、甚至医院的轰炸、袭击。

报复还是早有预谋的袭击?

美国认为,在刻赤大桥爆炸发生之前,很明显的,普京在战场上面临耻辱性的损失和失败。他的应对是将苏罗维金从俄罗斯军队在乌克兰南部军区的指挥权中提拔上来,并下令进行空袭,以此试图反驳他正在输掉战争的看法。

“当你看到这些导弹和无人机袭击的规模和范围时……这不是俄罗斯可以在几天内完成的事情。”美国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约翰·柯比(John Kirby)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上指出了问题的关键。

“这很可能是它们计划了很长时间的事情。”

“现在,这并不是说克里米亚大桥的爆炸可能加速了它们的一些计划,这不好说。”“但更有可能的是,这不是报复,而是普京过去几周专门针对乌克兰民用基础设施的计划的延续。”

苏罗维金的困境

尽管苏洛维金以冷酷著称,但西方分析人士认为,苏罗维金将难以扭转战场上的挫折,因为入侵乌克兰的俄罗斯军队继续遭受士气和补给问题的困扰。

“苏罗维金的任命可能反映了俄罗斯国家安全界为改善行动输出所做的努力。”英国国防部在对俄罗斯入侵战争局势更新的推文中写道。

“然而,他可能不得不与越来越多派别的俄罗斯国防部竞争。俄罗斯国防部资源匮乏,无法实现其在乌克兰设定的政治目标。”

华盛顿基智库——美国战争研究所也评估报告,俄军在乌克兰战场上的失败是大势所趋。普京意图以苏罗维金的经验将入侵乌克兰的战争向叙利亚战争模式靠拢、并取得胜利是行不通的。

“苏罗维金的任命不会导致俄军在乌克兰的行动进一步‘叙利亚化’,因为乌克兰的战场空间与叙利亚的战场空间根本不同,直接比较苏罗维金的叙利亚‘剧本’会混淆俄军在乌克兰面临截然不同的挑战这一事实。”美国战争研究所在其最新分析中指出。

“俄罗斯无法进一步‘叙利亚化’(入侵乌克兰的)战争,主要是因为它未能获得空中优势。”“这妨碍了它在乌克兰发动大规模地毯式轰炸的能力,而它可以而且确实在叙利亚进行过(狂轰乱炸的焦土策略)。”

俄军不分青红皂白残酷轰炸乌克兰的原因曝光:“满足感”

美国朱莉娅·戴维斯的消息是了解俄罗斯国家电视台所说内容的首选来源。她指出,俄军这一系列袭击虽然军事价值有限,但刺激了俄罗斯评论员的精神头。随着俄罗斯军队在乌克兰战场上的失败损失不断增加,最近几周他们对莫斯科当局的指责和批评越来越多。

“虽然这些(轰炸)袭击似乎没有任何军事意义——在战场上什么也没有改变,俄罗斯在战场上继续输球——但背后的理由却在俄罗斯官方媒体上被揭露了。”戴维斯在《每日野兽报》中写道。

“丑陋的真相正在有系统地突破(俄罗斯)国家设置的障碍。”

独联体国家杜马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康斯坦丁·扎图林(Konstantin Zatulin)扬言,看到俄罗斯对乌克兰进行导弹轰炸袭击的后果有一种“满足感”。

他声称,俄罗斯的短期目标是“夺回我们曾经拥有的主动权,不幸的是,该主动权在夏季耗尽,导致我们先前控制的领土遭受重大损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