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帮大佬江泽民死讯传出 民众吁清算(图)

作者:轶飞 发表:2022-11-30 20: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新华社消息称,前党魁江泽民于11月30日12时13分在上海死亡。
中共新华社消息称,前党魁江泽民于11月30日12时13分在上海死亡。(图片来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1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轶飞综合报导)中共新华社11月30日消息,96岁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于11月30日12时13分在上海死亡。死因是患白血病合并多个内脏器官功能衰竭,抢救无效。

中共上海帮大佬江泽民死亡消息震动海内外,众所周知他是镇压六四学潮运动最关键的参与者之一和最大的受益者。1989年天安门事件之后,他被邓小平等人任命为手握党、政、军最高权力的“核心”。他在位时依靠腐败治国导致中国社会道德迅速崩溃,更利用手中权力发动了至今仍然持续的对法轮功人士的迫害,规模之大,残酷程度皆可谓史无前例。

中共宣布江死讯的意图

中共官方宣江泽民死讯,正值中国大陆“白纸革命”蔓延之际。有分析认为,中共此刻释放江死讯的背后,或有转移视线的意图。但也有分析认为,由于中共体制内习派江派两大派系斗争不断,在白纸革命强力冲击中共统治根基的情况下,习派面对来自体制内外的双重冲击,此时释放江泽民死讯,可一定程度瓦解江派,减缓习派压力。

民众声讨江泽民生前罪行

江泽民死讯传出后,网民纷纷议论江泽民罪恶的一生,要求清算其罪恶。如中国著名作家、因遭迫害旅居海外的慕容雪村在推特发文表示:维稳是从江泽民时代开始的,墙也是从那时候开始建的,他迫害宗教人士和异见者,禁了很多书和影视剧。很多孕妇被捉去流产,很多人无辜地关押在收容所和劳改农场,数亿农民遭受着严重的系统性歧视。

还有民众发帖表示:江泽民多次换器官强行续命挑战上帝和大自然的法则已经是十恶不赦了,不要因为习近平的动态清零就把江泽民说成是中国的明君,江泽民一样是个独裁者,只不过是幕后的,退位20年依然想控制中国的权利,非常邪恶。

江泽民一直“死去活来”

江泽民自下台之后,外界多次传出他“死亡”的消息,被戏称为“死去活来”。早在2011年开始,各种江泽民死讯就不断出现,首先是2011年7月6日,香港亚洲电视误报江泽民死讯,据传中国大陆民众当时放鞭炮庆祝。之后,2020年11月、今年11月,网络上都传出过江泽民死讯,但消息都未获证实。而此次江泽民再传死讯,则是首次由中共官媒新华社发布证实。

江泽民在生前就在国内外遭起诉

江泽民曾执掌中共党、政、军系统15年,其间于1999年7月20日,公开发动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运动。大量法轮功学员被捕入狱,遭受酷刑,或被迫流离失所,家破人亡。如今这场史无前例的迫害已持续23年。

海外法轮功学员在历年游行中都呼吁法办江泽民,在全球20多个国家递交诉状起诉江泽民。特别是自2015年5月以来,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发动了大规模控告江泽民的活动,已有数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家属将指控江泽民迫害人权等刑事诉状邮寄至中国最高检察院,要求最高检察院向最高法院对江泽民的罪行提出公诉,公开其罪行并绳之以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