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至少62人死于世纪暴风雪(图)

发表:2022-12-28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 年 12 月 27 日,在纽约 Lackawanna,沿湖岸大道的大风和大雪过后,一个加油站的天篷倒塌。历史悠久的冬季风暴埃利奥特 (Elliott) 在该地区倾倒了高达 4 英尺的积雪,导致数千人断电,布法罗市及周边郊区至少有 28 人确认死亡。(John Normile/Getty Images)
2022年12月27日,在纽约Lackawanna,沿湖岸大道的大风和大雪过后,一个加油站的天篷倒塌。冬季风暴埃利奥特 (Elliott) 带来了高达4英尺的积雪,导致数千人断电,布法罗市及周边郊区至少有28人确认死亡。(John Normi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2月28日讯】美国“世纪暴风雪”在肆虐耶诞节长周末后,今天持续影响纽约州和全国空中客运运输,并有数以千计家户仍然断电。根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纽约州水牛城罹难者已增至28人,全美死于天气相关民众已达至少62人。

法新社则报导,官员证实纽约州西部伊利郡(Erie County)又有一人罹难,使得可归因这场冬季风暴的死亡人数增至至少50人,其中大多因道路交通意外丧生。

水牛城(Buffalo)市长布朗(Byron Brown)推文说:“很不幸的,警方预料死亡人数还会增加。”水牛城5天来被深及胸部的积雪和停电瘫痪,预料今天还会降下更多的雪。

纽约州的情况格外严峻,特别是在水牛城。当地出现长达数小时的“白蒙天”(whiteout)现象,紧急救难人员只能在雪堆之下逐车搜寻幸存者。水牛城也是这场风暴危机中心伊利郡首府。

伊利郡行政首长波隆卡兹(Mark Poloncarz)昨天下午发推文称,该郡至少已有27人因暴风雪死亡,其中14人在户外被发现,3人在车内被发现。

波隆卡兹稍早也在记者会上说,伊利郡的死亡人数可能超越臭名昭著的1977年水牛城暴风雪,当时有近30人死亡。

纽约州州长侯可(Kathy Hochul)是土生土长的水牛城人,她形容水牛城遭风暴肆虐后的惨状类似“战区”。

她稍早告诉记者,“毫无疑问这是世纪暴风雪”,“要说已经结束还为时太早”。

侯可说,纽约州西部的一些城镇在一夜间被“30到40英吋”(75公分至1公尺)高的积雪淹没。

这场暴风雪数日来已导致9个州大范围停电、交通延误或中断。不过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NWS)今天预测,东部和中西部的气温将开始回升。

但是国家气象局也在今天的最新预报中警告,东部和中西部“危险的旅行条件”将持续存在。

在交通状况方面,据航班追踪网站FlightAware.com资讯,近日由猛烈暴风雪、呼啸狂风和零度以下低温组成的完美风暴迫使将近2万个国内航班取消,包括今天的近4700个航班。

由于面临更多的降雪预报,且大部分地区“无法通行”,波隆卡兹与侯可都警告居民小心躲避,并留在原地,避免出门。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