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房屋老闹鬼 真相竟是灵魂出窍(图)

发表:2023-01-14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灵魂 女子 草地 夕阳 93532848
女子拥有能灵魂出窍的超能力。(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许多的研究中都证实灵魂的存在,甚至有人能够在并非濒死状态中灵魂出窍,过去伦敦曾有一栋房子老是闹鬼,让屋主贱价求售,没想到所谓的鬼,居然是活生生的人。

科学实证 灵魂的存在

人是否拥有灵魂呢?有灵魂的话,神、鬼、来世与阴间的存在,似乎就能得到应证,有许多学者与医师都在他们的经历中遇见灵魂存在的现象,更有甚者以此为研究。英国医师山姆·帕尼尔曾对上百名经历濒死体验的病患进行研究,每当有严重病患推进手术室抢救,他都会事先将一个摆放一些小物品的盘子悬挂于天花板,躺在病床的病人绝对不可能看见其中的物品,以此进行灵魂的研究。山姆前后收集超过1百名的病人案例,其中有7名经过抢救的病患居然能说出上方盘子里的物体,这代表他们在濒死状态中,灵魂脱离身体的枷锁,飘荡到上方的天花板上,才能够看见那些物体,这验证了人的灵魂将会在临终之际离开身体,但也可能能够回去身体。

除了典型的濒死灵魂出窍研究外,美国加州大学的查尔斯·塔特博士也进行与灵魂出窍有关的科学实验,这次的研究对象从鬼门关前走一遭的病患,改为一群身体健康的试验者,他们都号称拥有灵魂出窍的能力。实验中,查尔斯曾对1名自称能使灵魂离开身体的妇女进行实验,他们事先约好她在灵魂出窍后要进行的事项,查尔斯会随机打印出一串5位数数字在纸上,再将这份纸条放置于一个2公尺高的架子上。同样地,除非这名妇女能够灵魂出窍,否则她不可能看得见纸上写的是什么,两人约好要在她的灵魂回到身体后,说出打印在纸上的随机数字,没想到每次她都能够准确地说出答案,稍微想想都能知道每次准确猜中答案的机率微乎其微,这能确定她似乎真有使灵魂离开躯体的超能力

房屋闹鬼 原是灵魂出窍

爱尔兰曾经也有名具有灵魂出窍本领的女子,对她而言这是习以为常的行为,她能够以灵魂的姿态四处旅游。某一次灵魂出窍时,这名女子偶然看见一栋房子,不论是外观设计、建筑颜色,或是内部的装潢与摆设,都让女子很是中意,甚至让她好几次灵魂出窍都跑来观赏这栋房子,她可以说是越看越喜欢,不过女子无法得知这栋房子的位置,只能一直欣赏它的样子。

这名女子后来与丈夫全家人一起搬到伦敦展开新生活,他们的首要之务是要找一栋居住的房子,于是夫妻俩翻阅报纸上刊登的卖房广告,看中一栋相当便宜的房子,立刻就与房屋经纪人相约看屋。就在他们到场赏屋时,意外发现眼前的房子正是女子每次灵魂出窍时心心念念的那栋屋子,让她感到如获至宝的喜悦。高兴之余,女子好奇地问房屋经纪人:“这栋房子那么好,为什么能卖得这么便宜?”对方一听,露出无奈的样子说道:“这栋房子虽好,但经常闹鬼,让屋主急着脱手求售,只好便宜卖了。”女子听到这是栋闹鬼的房屋不为所动,因为这是她梦想中的房屋,于是很快地与屋主相约,准备购屋事宜。

当女子与屋主见面时,对方忽然惊讶地大叫说:“哎呀!你就是我看见的那个鬼!”原来以往屋主见到的幽灵不是什么鬼,而是老是灵魂出窍来赏屋的女子,每次进屋闲逛时,对屋主而言就变成可怕的闹鬼现象,真是令人哭笑不得呢!

责任编辑:良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