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金字塔可以聚集宇宙能量(图)

发表:2023-01-22 07: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字塔
研究发现:金字塔可以聚集宇宙能量(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埃及吉萨金字塔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并且笼罩着某种神秘色彩。知名学术期刊美国《应用物理学杂志》刊文指出,德国和俄罗斯联合科研团队研究发现,吉萨金字塔群最大的胡夫金字塔,具有将电磁能量聚集在塔内的功用。

有学者曾考证,金字塔一词,最初源自古希腊语,意为“中心之火”。古希腊人有一种说法,几何形状的金字塔可以聚集宇宙能量,是一个能量收集器。研究金字塔的学者们建造了一个测量金字塔射线的装置,并借助特殊仪器,发现了来自宇宙的神秘射线笼罩着金字塔,只是强度比较弱,离开特殊仪器人们很难感觉到。而且,研究者还发现金字塔具有放大这些射线的神奇功能。

德、俄联合科研团队把金字塔的研究又向前推进了一步。研究人员利用金字塔的已知构型,并基于一些相应材料物理特性的推测和假设,在现有的物理分析模型基础上,对金字塔内的电磁场散射和分布情况进行了系统的理论推算和数值解析,发现在理想环境条件下,以石灰岩组成的金字塔可以对波长在200—600米之间的电磁波进行收集、凝聚,借此提升金字塔内部的能量。在这些假设中,金字塔的几何结构是主要条件。

金字塔内部有一些神秘的墓室和通道。胡夫金字塔就包括法老胡夫及其妻子遗骸的两间墓室,以及隐藏在地基下面的第三处未完成的墓室。研究人员发现,胡夫金字塔能将电磁信号集中收集在金字塔内部的三个墓室和基石下方。这意味着三个墓室内的无线电信号得到增强和放大。如果在墓室中放置一台电视机,也许能清晰地收看到电视节目。

阳光、手机信号、无线电波,甚至人体热辐射都属于电磁波。不过,这些自然界中的电磁波波长不同,从数千万米到数亿分之一米不等,如果我们能够巧妙地收集并利用某些特定波长的电磁波信号或能量,或许未来会给人们的生产生活带来重要的影响。

从金字塔“聚能”的推导中,科学家们发现,只要控制物质的几何结构及其材质的电磁学特性,就可以创造出对不同波长电磁波具有响应的特殊材料。利用这些材料,人们可以有效地收集、凝聚周围的电磁波信号或能量,甚至可以对收集到的电磁波进行定向传输和汇聚。

随着纳米技术的发展,科学家已经可以利用许多可行的方法来控制纳米材料的几何结构与电磁特性。因此,针对金字塔的数理推论成果,将对纳米材料光学特性的研究带来启发。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